作者ohya74921 (猴子)
站內CD-R
標題[問題] 想請各位幫我看價錢
時間Sat May 31 03:16:10 2008
http://tw.f5.page.bid.yahoo.com/tw/show/qanda?aID=e25139872
我要買個外接薄型 dvd 來給我的 nb 用
只用來讀資料
目前相中這台
請問會太貴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75.21
1F:→ ohya74921:不知道 850/850s/870/870s 哪一型比較好...? 05/31 03:16
2F:推 soem:印象中置底好像有推薦一台 @.@a 05/31 07:55
3F:推 lordmi:我後來買了870,不過是店面價,所以總共花了2250 05/31 13:10
4F:→ ohya74921:使用起來如何啊 XD 05/31 13:38
5F:推 ChampionHare:你只要讀資料 說的那幾台都一樣 .. 05/31 20:10
6F:推 ChampionHare:最近收的是875 .. 老實說也沒啥不同 .. 懶得收集了 05/31 20:13
7F:推 lordmi:我覺得品質是差不多,只是87X比較新,850比較便宜。 05/31 20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