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hya74921 (猴子)
站内CD-R
标题[问题] 想请各位帮我看价钱
时间Sat May 31 03:16:10 2008
http://tw.f5.page.bid.yahoo.com/tw/show/qanda?aID=e25139872
我要买个外接薄型 dvd 来给我的 nb 用
只用来读资料
目前相中这台
请问会太贵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75.21
1F:→ ohya74921:不知道 850/850s/870/870s 哪一型比较好...? 05/31 03:16
2F:推 soem:印象中置底好像有推荐一台 @.@a 05/31 07:55
3F:推 lordmi:我後来买了870,不过是店面价,所以总共花了2250 05/31 13:10
4F:→ ohya74921:使用起来如何啊 XD 05/31 13:38
5F:推 ChampionHare:你只要读资料 说的那几台都一样 .. 05/31 20:10
6F:推 ChampionHare:最近收的是875 .. 老实说也没啥不同 .. 懒得收集了 05/31 20:13
7F:推 lordmi:我觉得品质是差不多,只是87X比较新,850比较便宜。 05/31 20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