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keno (yag)
站內CD-R
標題[問題] 如何連同CSS保護一併複製?
時間Thu May 29 20:39:30 2008
<這不是一篇盜版文>
由於工作上的需要,千里迢迢買了片Region 1的DVD,
號稱是同時擁有CSS+Macrovision Protection。
可悲的是,所有的電腦通通都讀不到這張影片,
可是DVD Player又可以撥放,所以代購的店家說不是片子的問題!
(也確定不是區碼的問題)
好不容易找到一台可以讀到片子的DVD Combo,
想說複製一片也許其它的電腦就可以讀到了。
惡夢在於...
用CloneDVD2, 它說這是有保護的, 不能拷貝...
用Alochol 120%、Nero、BlindWrite通通都是一樣不能拷貝...
好不容易找到一套可以複製的,卻是把CSS跟Macrovision Protection給移除了...
如果不移除,片子會走,可是畫面卻是藍藍的一片...
(保護發揮的很實在...)
有沒有任何方法,可以把這張DVD"原原本本"的拷貝下來?
包含CSS和Macrovision Protection,還可以正常的撥放呢?
感謝各位先進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203.52.18
1F:推 lightwings:你說的那些通通沒有破DVD防拷的功能.... 05/29 20:46
2F:推 lightwings:請愛用AnyDVD和DVD Fab這兩套軟體 05/29 20:47
3F:→ akeno:我後來有用到一套可以破的, 可是是把防烤拿掉了..有辦法留嗎 05/29 21:27
4F:推 tonyhsie:.......... 05/29 21:54
5F:推 debeers:開anydvd後直接做印像檔? 05/29 21:59
6F:推 lightwings:要全部破解以後才能燒錄...沒辦法留下來... 05/29 21:59
7F:→ akeno:我本來是用DVD Decrypt做ISO,再燒出來的片子就是藍藍的 05/29 22:21
8F:→ akeno:用default燒是把所有的保護都拿掉,可以燒起來... 05/29 22:28
9F:→ akeno:但如果把保護都留著就會能燒不能看, 內圈明顯多一圈... 05/29 22:28
10F:推 Gunslinger:想到…有些對拷機是bit-by-bit複製 這能對付嗎? 05/29 23:56
11F:推 tonyhsie:唯一的方法就是再買一片...CSS跟正常播放不可能同時出現 05/30 15:43
12F:→ akeno:再買一片,的確是有想過,不過會怕買回來還是不能讀 05/31 03:13
13F:→ akeno:至於對烤機,那我就沒轍了,手邊沒有這樣的設備 05/31 03:14
14F:→ akeno:今天試過上面各位提供的方法,都沒輒...感謝各位的建議。 05/31 03:14
15F:推 tonyhsie:要移除CSS之後 三區的DVD才能正常播.... 05/31 20:44
16F:→ tonyhsie:如果移除CSS跟區碼限制 還沒有辦法正常播的話 05/31 20:46
17F:→ tonyhsie:那只能把你的DVD光碟機設成1區了 05/31 20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