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keno (yag)
站内CD-R
标题[问题] 如何连同CSS保护一并复制?
时间Thu May 29 20:39:30 2008
<这不是一篇盗版文>
由於工作上的需要,千里迢迢买了片Region 1的DVD,
号称是同时拥有CSS+Macrovision Protection。
可悲的是,所有的电脑通通都读不到这张影片,
可是DVD Player又可以拨放,所以代购的店家说不是片子的问题!
(也确定不是区码的问题)
好不容易找到一台可以读到片子的DVD Combo,
想说复制一片也许其它的电脑就可以读到了。
恶梦在於...
用CloneDVD2, 它说这是有保护的, 不能拷贝...
用Alochol 120%、Nero、BlindWrite通通都是一样不能拷贝...
好不容易找到一套可以复制的,却是把CSS跟Macrovision Protection给移除了...
如果不移除,片子会走,可是画面却是蓝蓝的一片...
(保护发挥的很实在...)
有没有任何方法,可以把这张DVD"原原本本"的拷贝下来?
包含CSS和Macrovision Protection,还可以正常的拨放呢?
感谢各位先进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203.52.18
1F:推 lightwings:你说的那些通通没有破DVD防拷的功能.... 05/29 20:46
2F:推 lightwings:请爱用AnyDVD和DVD Fab这两套软体 05/29 20:47
3F:→ akeno:我後来有用到一套可以破的, 可是是把防烤拿掉了..有办法留吗 05/29 21:27
4F:推 tonyhsie:.......... 05/29 21:54
5F:推 debeers:开anydvd後直接做印像档? 05/29 21:59
6F:推 lightwings:要全部破解以後才能烧录...没办法留下来... 05/29 21:59
7F:→ akeno:我本来是用DVD Decrypt做ISO,再烧出来的片子就是蓝蓝的 05/29 22:21
8F:→ akeno:用default烧是把所有的保护都拿掉,可以烧起来... 05/29 22:28
9F:→ akeno:但如果把保护都留着就会能烧不能看, 内圈明显多一圈... 05/29 22:28
10F:推 Gunslinger:想到…有些对拷机是bit-by-bit复制 这能对付吗? 05/29 23:56
11F:推 tonyhsie:唯一的方法就是再买一片...CSS跟正常播放不可能同时出现 05/30 15:43
12F:→ akeno:再买一片,的确是有想过,不过会怕买回来还是不能读 05/31 03:13
13F:→ akeno:至於对烤机,那我就没辙了,手边没有这样的设备 05/31 03:14
14F:→ akeno:今天试过上面各位提供的方法,都没辄...感谢各位的建议。 05/31 03:14
15F:推 tonyhsie:要移除CSS之後 三区的DVD才能正常播.... 05/31 20:44
16F:→ tonyhsie:如果移除CSS跟区码限制 还没有办法正常播的话 05/31 20:46
17F:→ tonyhsie:那只能把你的DVD光碟机设成1区了 05/31 20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