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199079121 (邱伯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我家光碟機突然就不能讀取了
時間Wed May 28 18:35:54 2008
此格式不適用燒錄中發生的錯誤!!!!請注意!
燒錄中發生錯誤請選"診斷"的格式!內有發文格式!
要人家幫你看電腦的問題 總是要表現一點誠意出來嘛
最好是再加一個:
( )我發誓問題排除後會回版上回報 否則三天大便都不順暢
( )我不同意
不然問了問題大家七嘴八舌提供建議後之後人就不見這到底是怎樣?
就是我家光碟機是自己組裝的,也用了1年多了,就在之前突然就讀取不到東西,
可是開機的地方電腦都抓的到這部光碟機,把他推進去滑鼠旁也會閃出一個光碟圖案,
但是光碟機跑了很久之後還是什麼都沒跑出來,請問是壞掉了嗎?
有辦法自己修理嗎?要怎麼修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114.20.60
1F:推 MixCopy:買一台新的,過一年了所以過保(1640例外) 不過跑很久 05/28 20:37
2F:推 MixCopy:什麼都沒出來是指?自動播放?還是看不到光碟內容? 05/28 20:38
3F:→ b199079121:就畫面維持在沒放光碟的樣子,有聽到光碟機在跑的聲音 05/28 20:57
4F:→ b199079121:可是完全讀不到東西 05/28 20:57
5F:推 dewenhsu:什麼牌子的光碟機 ? 05/28 21:53
6F:→ b199079121:NEC的5170A 05/28 22:07
7F:→ b199079121:還記得那時買了之後過了2.3個月,才在我家附近的燦坤看 05/28 22:09
8F:→ b199079121:到全台首賣之類的話語=ˇ=,笑了好一陣子(我跑到高雄建 05/28 22:10
9F:→ b199079121:國街買的,那時最後累了就隨便找一家買,他還順便買給 05/28 22:11
10F:→ b199079121:我power結果回來一裝就發現是壞的,他也沒給發票就這樣 05/28 22:12
11F:→ b199079121:白花錢了 05/28 22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