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199079121 (邱伯)
看板CD-R
标题[问题] 我家光碟机突然就不能读取了
时间Wed May 28 18:35:54 2008
此格式不适用烧录中发生的错误!!!!请注意!
烧录中发生错误请选"诊断"的格式!内有发文格式!
要人家帮你看电脑的问题 总是要表现一点诚意出来嘛
最好是再加一个:
( )我发誓问题排除後会回版上回报 否则三天大便都不顺畅
( )我不同意
不然问了问题大家七嘴八舌提供建议後之後人就不见这到底是怎样?
就是我家光碟机是自己组装的,也用了1年多了,就在之前突然就读取不到东西,
可是开机的地方电脑都抓的到这部光碟机,把他推进去滑鼠旁也会闪出一个光碟图案,
但是光碟机跑了很久之後还是什麽都没跑出来,请问是坏掉了吗?
有办法自己修理吗?要怎麽修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114.20.60
1F:推 MixCopy:买一台新的,过一年了所以过保(1640例外) 不过跑很久 05/28 20:37
2F:推 MixCopy:什麽都没出来是指?自动播放?还是看不到光碟内容? 05/28 20:38
3F:→ b199079121:就画面维持在没放光碟的样子,有听到光碟机在跑的声音 05/28 20:57
4F:→ b199079121:可是完全读不到东西 05/28 20:57
5F:推 dewenhsu:什麽牌子的光碟机 ? 05/28 21:53
6F:→ b199079121:NEC的5170A 05/28 22:07
7F:→ b199079121:还记得那时买了之後过了2.3个月,才在我家附近的灿坤看 05/28 22:09
8F:→ b199079121:到全台首卖之类的话语=ˇ=,笑了好一阵子(我跑到高雄建 05/28 22:10
9F:→ b199079121:国街买的,那时最後累了就随便找一家买,他还顺便买给 05/28 22:11
10F:→ b199079121:我power结果回来一装就发现是坏的,他也没给发票就这样 05/28 22:12
11F:→ b199079121:白花钱了 05/28 22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