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IJEE (自由與束縛與習慣)
站內CD-R
標題[測試] Kontenli+R 8X & SmartGold夢幻黃+R 8x
時間Tue May 27 22:02:40 2008
兩片都是在yahoo買的
買Kontenli是為了湊錢 都在4.9~5元間
Kontenli是浩瀚的 打開第一片 表面有氣泡...
沒關係 先燒另一片...燒完出現泡泡圈...
類似
http://www.pixnet.net/photo/Waijee/68792736
拿去測 POF...
沒關係 再燒下一片...直接燒錄錯誤...
沒關係 再來一片...終於ok了
http://www.pixnet.net/photo/Waijee/91026003
看起來還可以
SmartGold的評價不一 運氣好就超值
我燒了兩片 都不太好
http://www.pixnet.net/photo/Waijee/91040775
這一片還是比較好的那一片...
反正以上都是當人情片用
不要給我太多燒失敗就好......@_@
以上都是用8X燒的 機子是1620
--
╔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╗
║Waijee born in PTT at Thu Feb 4 19
:08:59 1999
║
║ptt.cc @ Taiwa
n────┬WinNT : Welcome to query or share issues
║
║ptt2.cc @ Taiwan─Waijee└YP87-306
║
║http://www.pixnet.net/home/Waijee ♂ ╬╬╬
2008.03.23╬╬
╣
╚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╩╩╩╩╩╩╩╩╩╩╩╩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3.43.1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