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IJEE (自由与束缚与习惯)
站内CD-R
标题[测试] Kontenli+R 8X & SmartGold梦幻黄+R 8x
时间Tue May 27 22:02:40 2008
两片都是在yahoo买的
买Kontenli是为了凑钱 都在4.9~5元间
Kontenli是浩瀚的 打开第一片 表面有气泡...
没关系 先烧另一片...烧完出现泡泡圈...
类似
http://www.pixnet.net/photo/Waijee/68792736
拿去测 POF...
没关系 再烧下一片...直接烧录错误...
没关系 再来一片...终於ok了
http://www.pixnet.net/photo/Waijee/91026003
看起来还可以
SmartGold的评价不一 运气好就超值
我烧了两片 都不太好
http://www.pixnet.net/photo/Waijee/91040775
这一片还是比较好的那一片...
反正以上都是当人情片用
不要给我太多烧失败就好......@_@
以上都是用8X烧的 机子是1620
--
╔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╗
║Waijee born in PTT at Thu Feb 4 19
:08:59 1999
║
║ptt.cc @ Taiwa
n────┬WinNT : Welcome to query or share issues
║
║ptt2.cc @ Taiwan─Waijee└YP87-306
║
║http://www.pixnet.net/home/Waijee ♂ ╬╬╬
2008.03.23╬╬
╣
╚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╩╩╩╩╩╩╩╩╩╩╩╩╝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3.43.1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