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gelZV (暗黑龍槍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請問藍精靈新包裝
時間Tue May 27 09:54:06 2008
剛剛看了一下版規,好像DVD問題可以直接在這裡討論的樣子,
因為其他地方也找不到相關的討論區。
我想請問的問題是:Vervatim 藍精靈 新包裝的品質如何?
以前我都是用藍精靈,因為是太誘副廠的,品質的確有信心。
可是上兩個月我都因為某些因素添購硬碟,所以很久沒有買光碟。
昨天去光華買了光碟,結果發現價位下降,回來拆開包裝,
與我以前用的光碟盒有明顯不同(我很喜歡以前藍精靈光碟盒的設計)
現在換成這種盒子,感覺很爛,一整個就是大陸貨的感覺。
想問問在燒錄品質上面是不是也下降了?
還是現在藍精靈已經不是太誘代工了?是的話以後就不再買了。
看說明上有貼簡體的標籤,一整個就懷疑是大陸貨,該不會連藍精靈都墮落了吧?
新的藍精靈面板感覺很差,沒有以前那種防刮的感覺。
想聽聽各位的意見,感謝各位囉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2.39.142
1F:推 Sakar:現在的藍精靈品質不怎麼樣,換包裝亦然,三菱比較好。 05/27 10:57
2F:推 ryuter:現在三菱問題也很多.自個多買幾片來試吧 05/27 15:24
3F:推 lightwings:沒有所謂TaiyoYuden副場這個東西...= = 05/27 15:32
4F:→ QQ101:你lag很大 = = 05/27 16:04
5F:→ AngelZV:原來一直被欺騙,實在太可惡了(淚奔 05/27 18:55
6F:推 yaf:我一直以為8X的才是真正藍精靈 不是絕版了嗎 05/27 23:51
8F:→ AngelZV:唔,剛剛去看官方,好慢。其實我最在意的是盒子... 05/28 13:54
9F:→ AngelZV:新的盒子好醜,跟萊德的沒兩樣,曾經被爆25片過 05/28 13:55
10F:→ AngelZV:對萊德沒有好感,唉,最終還是要吃硬碟的嗎? 05/28 13:56
11F:推 MixCopy:是布丁捅還是光碟盒... 05/28 14:11
12F:→ AngelZV:布丁桶,剛剛試燒了一片新裝的藍精靈,光紋很醜,品質.... 05/28 14:56
13F:推 MixCopy:拿太誘專利桶跟一般普通布丁桶來比... 05/28 16:27
14F:推 MixCopy:還有你真的確定手上的是TY染料?不是三菱染料? 05/28 16:28
15F:→ AngelZV:新的包裝好像已經是三菱了,以前的不知道要去哪看。 05/29 22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