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gelZV (暗黑龙枪)
看板CD-R
标题[问题] 请问蓝精灵新包装
时间Tue May 27 09:54:06 2008
刚刚看了一下版规,好像DVD问题可以直接在这里讨论的样子,
因为其他地方也找不到相关的讨论区。
我想请问的问题是:Vervatim 蓝精灵 新包装的品质如何?
以前我都是用蓝精灵,因为是太诱副厂的,品质的确有信心。
可是上两个月我都因为某些因素添购硬碟,所以很久没有买光碟。
昨天去光华买了光碟,结果发现价位下降,回来拆开包装,
与我以前用的光碟盒有明显不同(我很喜欢以前蓝精灵光碟盒的设计)
现在换成这种盒子,感觉很烂,一整个就是大陆货的感觉。
想问问在烧录品质上面是不是也下降了?
还是现在蓝精灵已经不是太诱代工了?是的话以後就不再买了。
看说明上有贴简体的标签,一整个就怀疑是大陆货,该不会连蓝精灵都堕落了吧?
新的蓝精灵面板感觉很差,没有以前那种防刮的感觉。
想听听各位的意见,感谢各位罗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2.39.142
1F:推 Sakar:现在的蓝精灵品质不怎麽样,换包装亦然,三菱比较好。 05/27 10:57
2F:推 ryuter:现在三菱问题也很多.自个多买几片来试吧 05/27 15:24
3F:推 lightwings:没有所谓TaiyoYuden副场这个东西...= = 05/27 15:32
4F:→ QQ101:你lag很大 = = 05/27 16:04
5F:→ AngelZV:原来一直被欺骗,实在太可恶了(泪奔 05/27 18:55
6F:推 yaf:我一直以为8X的才是真正蓝精灵 不是绝版了吗 05/27 23:51
8F:→ AngelZV:唔,刚刚去看官方,好慢。其实我最在意的是盒子... 05/28 13:54
9F:→ AngelZV:新的盒子好丑,跟莱德的没两样,曾经被爆25片过 05/28 13:55
10F:→ AngelZV:对莱德没有好感,唉,最终还是要吃硬碟的吗? 05/28 13:56
11F:推 MixCopy:是布丁捅还是光碟盒... 05/28 14:11
12F:→ AngelZV:布丁桶,刚刚试烧了一片新装的蓝精灵,光纹很丑,品质.... 05/28 14:56
13F:推 MixCopy:拿太诱专利桶跟一般普通布丁桶来比... 05/28 16:27
14F:推 MixCopy:还有你真的确定手上的是TY染料?不是三菱染料? 05/28 16:28
15F:→ AngelZV:新的包装好像已经是三菱了,以前的不知道要去哪看。 05/29 22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