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issipate (橡皮擦)
站內CD-R
標題[問題] 請問燒錄時開頭PIE&PIF大是正常嗎?
時間Wed May 14 20:58:48 2008
幾乎每次燒錄測試結果圖形都跟下面這張很像
只是有時候比較好 前面的極值不大分數就很高而已
光碟 三菱乳白
感恩
範例圖
http://www.badongo.com/pic/3563586
磁碟機: BENQ DVD DC DW2000
韌體: 9B3E
光碟片種類:: DVD+R (MCC 004)
選擇速度: 最大
PI errors
最大: 88
平均: 6.05
總計: 64030
PI failures
最大: 9
平均: 0.04
總計: 590
PO failures: n/a
Jitter: n/a
掃描統計資料
已耗用時間: 5:03
取樣數: 98715
平均掃描週期: 1.36 ECC
移除干擾: 2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7.167.247
1F:推 BENQ2000:過熱確實不是太好..... 05/14 21:08
2F:→ Dissipate:樓上你可以承受連續燒幾片呢? XD 05/14 21:12
3F:推 BENQ2000:看看我的測試圖也知道不是買2000=.= 05/14 21:19
4F:→ Dissipate:囧 05/14 21:32
5F:推 lightwings:用什麼片也要說一聲啊.... 05/14 21:47
6F:→ Dissipate:三菱乳白~ 05/14 21:47
7F:推 lightwings:Verify如果是用Nero做的就別做了... 05/14 21:47
8F:推 lightwings:我都是燒完後等其他機器測完再燒下一片就是了... 05/14 21:50
9F:推 MixCopy:燒錄軟體呢? 05/14 21:51
10F:→ Dissipate:ImgBurn~ 抱歉哩 忘記打很多 05/14 21:54
11F:推 lightwings:做映像檔在磁區較完整的地方再燒錄試試看 05/14 21:55
12F:→ Dissipate:我是每一片都這樣耶 PIE&PIF極大都出現在一開始 05/14 21:58
13F:→ Dissipate:我已經把硬碟的那個分割槽格式化後再存映像檔的 05/14 21:58
14F:推 lightwings:也有可能那桶片的問題 05/14 22:00
15F:→ Dissipate:QQ 05/14 22:00
16F:推 lightwings:換另一桶片也是一樣? 之前用EW200G燒沒有這種狀況 05/14 22:00
17F:→ Dissipate:這是我買的第一桶片子@@ 所以我也不知道 05/14 22:01
18F:→ Dissipate:時好時壞 等等補個圖 又燒出個只有57分的.. 05/14 22:02
※ 編輯: Dissipate 來自: 203.67.167.247 (05/14 22:10)
19F:推 MixCopy:開頭爆掉耶-.-a 先檢查光碟片的內圈有無異常 6X燒看看 05/14 22:58
20F:推 MixCopy:記得片先放進去一陣子在燒 05/14 22:58
21F:→ Dissipate:嗯嗯 那我放久一點試試 感謝 05/14 23:09
22F:推 keterwang:DW2000前頭都很不穩 好像BUFFER配合速度不穩的樣子 05/15 02:00
23F:→ keterwang:但是很神奇的 我加大記憶體後...就沒這情形了orz 05/15 02:01
24F:→ Dissipate:我記憶體1.5G 跑XP不夠嗎 囧 感謝 05/15 22:14
25F:推 BENQ2000:很夠吧 05/15 22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