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issipate (橡皮擦)
站内CD-R
标题[问题] 请问烧录时开头PIE&PIF大是正常吗?
时间Wed May 14 20:58:48 2008
几乎每次烧录测试结果图形都跟下面这张很像
只是有时候比较好 前面的极值不大分数就很高而已
光碟 三菱乳白
感恩
范例图
http://www.badongo.com/pic/3563586
磁碟机: BENQ DVD DC DW2000
韧体: 9B3E
光碟片种类:: DVD+R (MCC 004)
选择速度: 最大
PI errors
最大: 88
平均: 6.05
总计: 64030
PI failures
最大: 9
平均: 0.04
总计: 590
PO failures: n/a
Jitter: n/a
扫描统计资料
已耗用时间: 5:03
取样数: 98715
平均扫描周期: 1.36 ECC
移除干扰: 2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7.167.247
1F:推 BENQ2000:过热确实不是太好..... 05/14 21:08
2F:→ Dissipate:楼上你可以承受连续烧几片呢? XD 05/14 21:12
3F:推 BENQ2000:看看我的测试图也知道不是买2000=.= 05/14 21:19
4F:→ Dissipate:囧 05/14 21:32
5F:推 lightwings:用什麽片也要说一声啊.... 05/14 21:47
6F:→ Dissipate:三菱乳白~ 05/14 21:47
7F:推 lightwings:Verify如果是用Nero做的就别做了... 05/14 21:47
8F:推 lightwings:我都是烧完後等其他机器测完再烧下一片就是了... 05/14 21:50
9F:推 MixCopy:烧录软体呢? 05/14 21:51
10F:→ Dissipate:ImgBurn~ 抱歉哩 忘记打很多 05/14 21:54
11F:推 lightwings:做映像档在磁区较完整的地方再烧录试试看 05/14 21:55
12F:→ Dissipate:我是每一片都这样耶 PIE&PIF极大都出现在一开始 05/14 21:58
13F:→ Dissipate:我已经把硬碟的那个分割槽格式化後再存映像档的 05/14 21:58
14F:推 lightwings:也有可能那桶片的问题 05/14 22:00
15F:→ Dissipate:QQ 05/14 22:00
16F:推 lightwings:换另一桶片也是一样? 之前用EW200G烧没有这种状况 05/14 22:00
17F:→ Dissipate:这是我买的第一桶片子@@ 所以我也不知道 05/14 22:01
18F:→ Dissipate:时好时坏 等等补个图 又烧出个只有57分的.. 05/14 22:02
※ 编辑: Dissipate 来自: 203.67.167.247 (05/14 22:10)
19F:推 MixCopy:开头爆掉耶-.-a 先检查光碟片的内圈有无异常 6X烧看看 05/14 22:58
20F:推 MixCopy:记得片先放进去一阵子在烧 05/14 22:58
21F:→ Dissipate:嗯嗯 那我放久一点试试 感谢 05/14 23:09
22F:推 keterwang:DW2000前头都很不稳 好像BUFFER配合速度不稳的样子 05/15 02:00
23F:→ keterwang:但是很神奇的 我加大记忆体後...就没这情形了orz 05/15 02:01
24F:→ Dissipate:我记忆体1.5G 跑XP不够吗 囧 感谢 05/15 22:14
25F:推 BENQ2000:很够吧 05/15 22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