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unnan (stupid girl)
看板CCRomance
標題[閒聊] 明天要離開台灣了
時間Sat Aug 16 22:19:15 2008
但不是去見誰.........(泣)
明天要去上海為開學做準備
也要當Ally的新室友( ̄▽ ̄#)﹏﹏
還是很不想離開台灣啊~~~(扭)
畢竟見識過中國可怕的網路
即將不可以自由的上網了Q_Q
剛剛打給B
發現
我不知道要說什麼
他倒是說了一堆"去上海要保重,有機會就好好爭取...balabala"
他問我,有話要跟他說嗎?
為什麼我擠不出話來?
唉,或許下意識的我並還不能接受要離開台灣和離開他的事實
希望可以趕快調適好
儘快讓自己投入新環境
台灣&B
暫時再見囉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9.14.126.180
1F:推 zoekiwi:bon voyage~加油~ 08/16 22:38
2F:推 babbitt1007:要好好照顧自己喔!! 08/17 11:05
3F:推 clina:中國很可怕 不要來 08/17 14:03
4F:推 NakedApe:我以為樓上是china XD 08/17 14:40
5F:推 babbitt1007:裸猿 > < 08/17 16:04
6F:推 quasivitric:哈哈哈哈哈裸猿好可愛 XD 08/17 16:24
7F:推 ally815:雲南正在過海關~我正在忙著收拾家裏XDDD 哎呀 心好亂喔!! 08/17 17:39
8F:→ ally815:心亂不是因為雲南啦,是因為太奇怪的巧合一直發生... @@" 08/17 17:40
9F:推 cynthia16:耶 上海幫聲勢越來越大了 XDD 08/18 00:50
10F:→ Yunnan:c大,上海我去了八年很習慣了,只是這次要久待而已:) 08/18 20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