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unnan (stupid girl)
看板CCRomance
标题[闲聊] 明天要离开台湾了
时间Sat Aug 16 22:19:15 2008
但不是去见谁.........(泣)
明天要去上海为开学做准备
也要当Ally的新室友( ̄▽ ̄#)﹏﹏
还是很不想离开台湾啊~~~(扭)
毕竟见识过中国可怕的网路
即将不可以自由的上网了Q_Q
刚刚打给B
发现
我不知道要说什麽
他倒是说了一堆"去上海要保重,有机会就好好争取...balabala"
他问我,有话要跟他说吗?
为什麽我挤不出话来?
唉,或许下意识的我并还不能接受要离开台湾和离开他的事实
希望可以赶快调适好
尽快让自己投入新环境
台湾&B
暂时再见罗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9.14.126.180
1F:推 zoekiwi:bon voyage~加油~ 08/16 22:38
2F:推 babbitt1007:要好好照顾自己喔!! 08/17 11:05
3F:推 clina:中国很可怕 不要来 08/17 14:03
4F:推 NakedApe:我以为楼上是china XD 08/17 14:40
5F:推 babbitt1007:裸猿 > < 08/17 16:04
6F:推 quasivitric:哈哈哈哈哈裸猿好可爱 XD 08/17 16:24
7F:推 ally815:云南正在过海关~我正在忙着收拾家里XDDD 哎呀 心好乱喔!! 08/17 17:39
8F:→ ally815:心乱不是因为云南啦,是因为太奇怪的巧合一直发生... @@" 08/17 17:40
9F:推 cynthia16:耶 上海帮声势越来越大了 XDD 08/18 00:50
10F:→ Yunnan:c大,上海我去了八年很习惯了,只是这次要久待而已:) 08/18 20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