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akedApe (骨勻肌均端正典麗)
看板CCRomance
標題[閒聊] 跟裸麥麵包類似的情況
時間Sun Aug 10 22:39:29 2008
歪果人學中文,難免有字詞或字音記不清楚的時候,
以往板上有裸體麵包的例子,今天輪我來出賣自己的情人。
朔方健兒的中文程度算良好,文法和字彙量均佳。
一日我們遇見一個場景,他一直要想一個字眼想不起來:
"是銀毛嘛?"他問。
"陰毛!"他自問自答,一副終於想到了的樣子。
"陰謀嘛?"我問。
"好像是耶。"他答,"那陰毛是甚麼?"
我解釋完之後,這個男生感到非常害羞;
而我感到這個男生非常可愛。
--
It's something unpredictable but in the end it's right,
I hope you have your time of your life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3.50
※ 編輯: NakedApe 來自: 61.229.3.50 (08/10 22:42)
1F:推 foods:貴格有次看到一雙銀色的鞋 他很大聲的在店門口說 tess你看 08/10 23:45
2F:→ foods:好銀喔 (很多路人都在竊笑) 08/10 23:46
3F:推 AniSll:哈哈哈哈哈哈 我講給貝比腳聽他也笑了 XDDD 08/11 00:16
4F:推 quasivitric:朔方健兒真是太可愛了 XD 08/11 00:16
5F:→ quasivitric:不過話說這兩個詞我也聽過臺灣人搞錯... 08/11 00:16
6F:→ AniSll:覺得上了年紀的老爸老媽也蠻會把這講錯的耶 08/11 00:17
7F:→ AniSll:ㄠ ㄡ 不分 ( ̄﹁ ̄")a 08/11 00:17
8F:→ oldswallow:有沒有臉紅,有沒有臉紅。 08/11 00:30
9F:推 angelning:XDDDDDDDD 08/11 01:40
10F:推 minawu:還好不是在大庭廣眾下想到的....XDDDDDD 08/11 02:06
11F:推 babbitt1007:哈哈哈哈哈,我大笑,真可愛 08/11 08:03
12F:推 bananaTW:有,我臉紅了..XD 08/12 08:24
13F:→ animalzone:好羞好羞喲 XDDD 08/13 01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