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jnreder (><)
看板CCRomance
標題[閒聊] 有點囧
時間Sun Aug 3 14:37:55 2008
最近星巴克好像是配合北京奧運(?)
推出一系列中國風的產品
其中有個寫有TAIWAN的馬克杯
我就買下來想寄給s
讓杯子默默地提醒他有個女人在台灣等他XD
結果
馬克杯頗重阿
感覺運費會比杯子的價錢(250)還貴 囧
有點蠢到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68.235.248
※ 編輯: wijnreder 來自: 219.68.235.248 (08/03 14:38)
1F:推 Nefertari520:是瓷的嘛?而且你還要加保險... 08/03 15:41
2F:→ wijnreder:瓷的O_Q 看來留著自己用了 08/03 16:16
3F:推 Nefertari520:這種物品還是你親自拿給他好了啦~運費貴死人 08/03 17:44
4F:推 ogerea:額我好想買喔!!!!!! 明天馬上去星巴克!!!!!!!! 08/03 23:02
5F:推 Elosia:推運費~ 我每次都被我朋友笑說運費比內物還貴ORZ 08/04 01:22
6F:推 missface:我要來買一個帶去英國用。 XD 08/04 02:19
7F:推 wush0052:記得拎在手上帶去~ 避免摔破 XDDDD 08/04 10:21
8F:→ animalzone:感情無價啦~~不過要小心不要撞破了喲~~ 08/05 01:03
9F:→ animalzone:我之前為了寄個平安健康符,小小一個寄了四百塊 orz 08/05 01:04
10F:→ animalzone:.......因為四百是快遞最低價位 ( ̄□ ̄|||)a 08/05 01:05
11F:推 liebekuchen:當初也是在京都買了一個 結果超重還堅持要繼續英國 08/07 04:06
12F:→ liebekuchen:一直被我媽說笨 一點也不划算但卻堅持要帶的東西XDDD 08/07 04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