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jnreder (><)
看板CCRomance
标题[闲聊] 有点囧
时间Sun Aug 3 14:37:55 2008
最近星巴克好像是配合北京奥运(?)
推出一系列中国风的产品
其中有个写有TAIWAN的马克杯
我就买下来想寄给s
让杯子默默地提醒他有个女人在台湾等他XD
结果
马克杯颇重阿
感觉运费会比杯子的价钱(250)还贵 囧
有点蠢到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68.235.248
※ 编辑: wijnreder 来自: 219.68.235.248 (08/03 14:38)
1F:推 Nefertari520:是瓷的嘛?而且你还要加保险... 08/03 15:41
2F:→ wijnreder:瓷的O_Q 看来留着自己用了 08/03 16:16
3F:推 Nefertari520:这种物品还是你亲自拿给他好了啦~运费贵死人 08/03 17:44
4F:推 ogerea:额我好想买喔!!!!!! 明天马上去星巴克!!!!!!!! 08/03 23:02
5F:推 Elosia:推运费~ 我每次都被我朋友笑说运费比内物还贵ORZ 08/04 01:22
6F:推 missface:我要来买一个带去英国用。 XD 08/04 02:19
7F:推 wush0052:记得拎在手上带去~ 避免摔破 XDDDD 08/04 10:21
8F:→ animalzone:感情无价啦~~不过要小心不要撞破了哟~~ 08/05 01:03
9F:→ animalzone:我之前为了寄个平安健康符,小小一个寄了四百块 orz 08/05 01:04
10F:→ animalzone:.......因为四百是快递最低价位 ( ̄□ ̄|||)a 08/05 01:05
11F:推 liebekuchen:当初也是在京都买了一个 结果超重还坚持要继续英国 08/07 04:06
12F:→ liebekuchen:一直被我妈说笨 一点也不划算但却坚持要带的东西XDDD 08/07 04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