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ssface ( 繁華落盡 )
看板CCRomance
標題[閒聊] 自揪送行團-踹臉會 Final Decision!
時間Tue Jul 22 23:55:21 2008
鏘瑯瑯鏘瑯瑯~(敲鼓聲)
感謝大家的投票,時間上產生了相當大的拉鋸戰,
不過幾經考量,決定最終時間、地點為:
08/06(週三)晚上,於小漁村快炒店。(背景樂:恰啦恰啦恰啦~)
集合時間
六點半(晚一點到也可以)。
怎麼去?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16巷40弄6號。
最近的捷運站:忠孝敦化站。
特色:美食板好評,白飯、飲料都免費,大食王不怕! XD
原本有選這時間的板友有:
mtjhys wush0052 purevil Ballerina JulieCooper feling AcaciaMerr
awangs Hermeticyh 共九位。
以上九位若確定可以到的話,可以直接寄信給我嗎? >/////<
信內請附上
聯絡電話、
可到時間及
是否要使用賭神條款。 XDD
如果有人
不知道怎麼去的,請多加一句:
約捷運站集合唷。:D
我會再寄信通知想約捷運站的人集合時間。
如果有人臨時不能來,再麻煩推個文跟我講一下了,謝謝~
原先選別時段、但這時段也可以配合的板友也麻煩推一下文唷。 :D
先在這邊謝謝大家了! m(__"__)m
(臉小姐內心os:蛋糕~蛋糕~耶可以吃到吳許的蛋糕~~ XD )
--
1F:推 cpb101:什麼 白飯飲料都免費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3 00:01
2F:→ moonfish:cpb快去吃垮他!! 07/23 00:02
3F:推 moonfish:推踹臉會!! 07/23 00:04
4F:推 shorty01:天啊 看起來好心動喔 而且離我家蠻近的... 07/23 00:06
5F:推 cpb101:月光仙子用任意門回台灣 !!!!!!!!!!!! 07/23 00:10
6F:→ missface:賭神條款可以看我的前文,行前說明那篇唷。:D 想保持神 07/23 00:15
7F:→ missface:祕的人一定要選的,哈哈哈哈哈! XD 07/23 00:15
8F:→ missface:飲料是紅茶~ 07/23 00:16
9F:推 oldswallow:看起來好好吃唷 07/23 00:27
※ 編輯: missface 來自: 59.117.71.146 (07/23 00:33)
10F:→ missface:補上集合的其他事項~ :D 07/23 00:33
11F:推 mickey22:我也想推踹臉會!!:D 07/23 01:13
12F:推 babbitt1007:一切順利阿 (我也好想吃蛋糕) 07/23 07:33
13F:推 himurajacky:一切順利啊 (送開幕花圈..人家也想吃蛋糕T︿T) 07/23 08:16
14F:推 keling:看來我只好翹我的舞蹈課了, 臉小姐再加我一個吧!! 07/23 08:59
15F:推 Ballerina:好我去 最近很瘦 科科 我要大吃 07/23 17:49
16F:推 Nefertari520:Q︿Q 07/23 19:04
17F:→ missface:小潘潘妳能來太好了! >/////< 寄信寄信給我~~>////< 07/23 22:45
18F:推 cpb101:臉 算我一份喔 07/23 23:01
19F:推 sea4you:臉臉 我也想去 我想去見證鄉民的力量 可是我在德國._. 07/24 03:16
20F:→ sea4you:拍照片給我們大家看唷!!!!! 07/24 03:16
21F:推 wush0052:板標好可怕 ( ̄□ ̄|||)a 07/24 09:05
22F:推 wush0052:希望到時候看到蛋糕不會換我被踹離台灣本島...XP 07/24 09:16
23F:→ missface:因為吳許其實是要當場去廁所生蛋糕出來嗎!(誤很大)XD 07/24 14:54
24F:推 cpb101:當天會有蛋糕嗎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 07/24 23:36
25F:推 wush0052:嘿嘿 讓你猜~ XDDD 07/25 00:17
26F:推 wush0052:有點緊張呢! 今天晚上要板聚了呢~ 熱炒!熱炒! 08/06 15:44
27F:推 oldswallow:吳許有要帶蛋糕嗎 08/06 18:05
28F:推 wush0052:呵呵 老燕有吃到嗎? 傳說中的"十層"蛋糕 XDDDDD 08/06 22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