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ssface ( 繁华落尽 )
看板CCRomance
标题[闲聊] 自揪送行团-踹脸会 Final Decision!
时间Tue Jul 22 23:55:21 2008
锵琅琅锵琅琅~(敲鼓声)
感谢大家的投票,时间上产生了相当大的拉锯战,
不过几经考量,决定最终时间、地点为:
08/06(周三)晚上,於小渔村快炒店。(背景乐:恰啦恰啦恰啦~)
集合时间
六点半(晚一点到也可以)。
怎麽去?
地址:台北市大安区忠孝东路4段216巷40弄6号。
最近的捷运站:忠孝敦化站。
特色:美食板好评,白饭、饮料都免费,大食王不怕! XD
原本有选这时间的板友有:
mtjhys wush0052 purevil Ballerina JulieCooper feling AcaciaMerr
awangs Hermeticyh 共九位。
以上九位若确定可以到的话,可以直接寄信给我吗? >/////<
信内请附上
联络电话、
可到时间及
是否要使用赌神条款。 XDD
如果有人
不知道怎麽去的,请多加一句:
约捷运站集合唷。:D
我会再寄信通知想约捷运站的人集合时间。
如果有人临时不能来,再麻烦推个文跟我讲一下了,谢谢~
原先选别时段、但这时段也可以配合的板友也麻烦推一下文唷。 :D
先在这边谢谢大家了! m(__"__)m
(脸小姐内心os:蛋糕~蛋糕~耶可以吃到吴许的蛋糕~~ XD )
--
1F:推 cpb101:什麽 白饭饮料都免费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3 00:01
2F:→ moonfish:cpb快去吃垮他!! 07/23 00:02
3F:推 moonfish:推踹脸会!! 07/23 00:04
4F:推 shorty01:天啊 看起来好心动喔 而且离我家蛮近的... 07/23 00:06
5F:推 cpb101:月光仙子用任意门回台湾 !!!!!!!!!!!! 07/23 00:10
6F:→ missface:赌神条款可以看我的前文,行前说明那篇唷。:D 想保持神 07/23 00:15
7F:→ missface:秘的人一定要选的,哈哈哈哈哈! XD 07/23 00:15
8F:→ missface:饮料是红茶~ 07/23 00:16
9F:推 oldswallow:看起来好好吃唷 07/23 00:27
※ 编辑: missface 来自: 59.117.71.146 (07/23 00:33)
10F:→ missface:补上集合的其他事项~ :D 07/23 00:33
11F:推 mickey22:我也想推踹脸会!!:D 07/23 01:13
12F:推 babbitt1007:一切顺利阿 (我也好想吃蛋糕) 07/23 07:33
13F:推 himurajacky:一切顺利啊 (送开幕花圈..人家也想吃蛋糕T︿T) 07/23 08:16
14F:推 keling:看来我只好翘我的舞蹈课了, 脸小姐再加我一个吧!! 07/23 08:59
15F:推 Ballerina:好我去 最近很瘦 科科 我要大吃 07/23 17:49
16F:推 Nefertari520:Q︿Q 07/23 19:04
17F:→ missface:小潘潘你能来太好了! >/////< 寄信寄信给我~~>////< 07/23 22:45
18F:推 cpb101:脸 算我一份喔 07/23 23:01
19F:推 sea4you:脸脸 我也想去 我想去见证乡民的力量 可是我在德国._. 07/24 03:16
20F:→ sea4you:拍照片给我们大家看唷!!!!! 07/24 03:16
21F:推 wush0052:板标好可怕 ( ̄□ ̄|||)a 07/24 09:05
22F:推 wush0052:希望到时候看到蛋糕不会换我被踹离台湾本岛...XP 07/24 09:16
23F:→ missface:因为吴许其实是要当场去厕所生蛋糕出来吗!(误很大)XD 07/24 14:54
24F:推 cpb101:当天会有蛋糕吗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 07/24 23:36
25F:推 wush0052:嘿嘿 让你猜~ XDDD 07/25 00:17
26F:推 wush0052:有点紧张呢! 今天晚上要板聚了呢~ 热炒!热炒! 08/06 15:44
27F:推 oldswallow:吴许有要带蛋糕吗 08/06 18:05
28F:推 wush0052:呵呵 老燕有吃到吗? 传说中的"十层"蛋糕 XDDDDD 08/06 22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