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B7827 (ˋ(′~‵")ˊ)
看板CCRomance
標題[閒聊] 生日快樂啊....
時間Tue Jul 22 08:03:41 2008
如題
其實我的生日早就過了(8 Jul)
因為看到吳許有著大家的祝福
覺得這個版很溫馨
回頭看看今年自己的生日
獨自在倫敦(淚)
朋友都給我回國過暑假
在一個沒有夏天 沒有朋友的國家中默默得度過
好啦.....我在發牢騷 Orz
有沒有人晚一個月還過生日的啊?!
好想辦一個party喔XDDDD
不過有diss....囧
最後補一個
那個死沒良心的挪威男生
竟然連在我facebook上祝我生日快樂都沒有
虧他2月生日我還有送他禮物耶(嘖...)
暗戀的人果然比較辛苦:(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86.129.156.220
1F:推 mucha999:生日快樂~(補) 07/22 12:20
2F:推 himurajacky:生日快樂啊~~(補) 07/22 12:24
3F:推 wush0052:生日快樂呀~(補)(遞蛋糕) 07/22 14:02
4F:推 Ballerina:!!!你跟我同一天阿~~~ 07/22 15:16
5F:→ Ballerina:祝我們生日快樂!! 07/22 15:17
6F:推 wush0052:對喔!芭蕾也是那天生日!!其實我那天有想到,可是後來 07/22 16:37
7F:→ wush0052:忘記祝妳生日快樂了..***Happy Birthday to Ballerina*** 07/22 16:38
8F:→ pinksand:生日快樂~~(補) 07/22 22:19
9F:推 babbitt1007:喔喔~錯過好多天了!生日快樂 07/23 0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