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B7827 (ˋ(′~‵")ˊ)
看板CCRomance
标题[闲聊] 生日快乐啊....
时间Tue Jul 22 08:03:41 2008
如题
其实我的生日早就过了(8 Jul)
因为看到吴许有着大家的祝福
觉得这个版很温馨
回头看看今年自己的生日
独自在伦敦(泪)
朋友都给我回国过暑假
在一个没有夏天 没有朋友的国家中默默得度过
好啦.....我在发牢骚 Orz
有没有人晚一个月还过生日的啊?!
好想办一个party喔XDDDD
不过有diss....囧
最後补一个
那个死没良心的挪威男生
竟然连在我facebook上祝我生日快乐都没有
亏他2月生日我还有送他礼物耶(啧...)
暗恋的人果然比较辛苦:(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86.129.156.220
1F:推 mucha999:生日快乐~(补) 07/22 12:20
2F:推 himurajacky:生日快乐啊~~(补) 07/22 12:24
3F:推 wush0052:生日快乐呀~(补)(递蛋糕) 07/22 14:02
4F:推 Ballerina:!!!你跟我同一天阿~~~ 07/22 15:16
5F:→ Ballerina:祝我们生日快乐!! 07/22 15:17
6F:推 wush0052:对喔!芭蕾也是那天生日!!其实我那天有想到,可是後来 07/22 16:37
7F:→ wush0052:忘记祝你生日快乐了..***Happy Birthday to Ballerina*** 07/22 16:38
8F:→ pinksand:生日快乐~~(补) 07/22 22:19
9F:推 babbitt1007:喔喔~错过好多天了!生日快乐 07/23 0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