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jnreder (><)
看板CCRomance
標題[問題] 請問有人試過跨海寄送昂貴物品嗎?
時間Sun Jul 20 22:38:44 2008
我家男人十月生日
我只能想到他之前很想買手錶
不過價位大概一萬到一萬五 囧
我從來沒有寄過破千元的東西吧:P
所以
各位有沒有好方法阿
還是直接從網路下訂單會比較保險?
或是轉帳給朋友請他代買@@
我家男人在荷蘭 !!
好想他喔喔喔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68.235.248
1F:推 HadesSide:網路直接下單除非店家有註明用哪家快遞,不然不太保險 07/20 22:40
2F:→ HadesSide:自己寄的話可以用郵局的EMS,快又有保障 07/20 22:41
3F:→ wijnreder:郵局的EMS是指國際掛號嗎? 07/20 23:00
4F:推 Hottiedude:international express mail system 國際快捷 07/20 23:33
5F:推 yayanoisy:我寄過NDSL,不過商品價值那欄一定要說謊不然會被課稅 07/20 23:39
6F:→ yayanoisy:我的NDSL就卡在海關卡了好幾天,f打電話過去,對方說要 07/20 23:39
7F:→ yayanoisy:課稅..... 07/20 23:39
8F:→ yayanoisy:f老爺以前也從上海寄過白金項鍊過來,安然無恙 07/20 23:40
9F:→ wijnreder:謝謝大家的建議! 07/21 00:06
10F:推 VanessaT:我寄過酒,月餅,還有無價的手做情人節禮物...都是用EMS 07/21 00:57
11F:→ VanessaT:但是記得保個險,因為郵局的寄達率好像沒有很高... 07/21 00:58
12F:→ VanessaT:跟民間的國際快遞如ups9成99的寄達率比,郵局好像只有8成. 07/21 00:59
13F:→ snowshadow:我也要寄東西給我媽 我最近也在煩惱這問題 怕會被課稅 07/21 02:58
14F:→ snowshadow:東西超多 啊哩阿雜加起來也不少錢耶 怎樣寄才省錢安全 07/21 02:59
15F:→ snowshadow:有沒有熱心網友可以教我一下啊 我在美國 07/21 02:59
16F:推 angelning:還有標價和標簽一定要撕掉,包裝也要打開不然會被課稅 07/21 03:07
17F:推 snowshadow:我買的是衣服還有化妝水 乳液 跟GNC 包裝打開是怎樣開 07/21 03:29
18F:→ snowshadow:因為其他那瓶瓶罐罐的都本來就長這樣 也沒外包裝 07/21 03:29
19F:推 angelning:GNC上面的標籤撕掉然後瓶口的塑膠膜也要撕掉喔 07/21 04:21
20F:→ angelning:不過你寄這些液體很貴的耶,不如請人帶回去 07/21 04:22
21F:推 snowshadow:大概要多少啊 我要請誰帶啊 請人帶也一樣要付錢不是嗎 07/21 06:58
22F:推 ogerea:要記得保險... 不然可以直接在他們國家網站訂 寄到他地址 07/21 09:30
23F:→ ogerea:然後你在自己寫個信過去跟他說 07/21 09:30
24F:推 Nefertari520:推文問的口氣可以好一點吧!大家不是有義務要幫你耶 07/22 05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