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jnreder (><)
看板CCRomance
标题[问题] 请问有人试过跨海寄送昂贵物品吗?
时间Sun Jul 20 22:38:44 2008
我家男人十月生日
我只能想到他之前很想买手表
不过价位大概一万到一万五 囧
我从来没有寄过破千元的东西吧:P
所以
各位有没有好方法阿
还是直接从网路下订单会比较保险?
或是转帐给朋友请他代买@@
我家男人在荷兰 !!
好想他喔喔喔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68.235.248
1F:推 HadesSide:网路直接下单除非店家有注明用哪家快递,不然不太保险 07/20 22:40
2F:→ HadesSide:自己寄的话可以用邮局的EMS,快又有保障 07/20 22:41
3F:→ wijnreder:邮局的EMS是指国际挂号吗? 07/20 23:00
4F:推 Hottiedude:international express mail system 国际快捷 07/20 23:33
5F:推 yayanoisy:我寄过NDSL,不过商品价值那栏一定要说谎不然会被课税 07/20 23:39
6F:→ yayanoisy:我的NDSL就卡在海关卡了好几天,f打电话过去,对方说要 07/20 23:39
7F:→ yayanoisy:课税..... 07/20 23:39
8F:→ yayanoisy:f老爷以前也从上海寄过白金项链过来,安然无恙 07/20 23:40
9F:→ wijnreder:谢谢大家的建议! 07/21 00:06
10F:推 VanessaT:我寄过酒,月饼,还有无价的手做情人节礼物...都是用EMS 07/21 00:57
11F:→ VanessaT:但是记得保个险,因为邮局的寄达率好像没有很高... 07/21 00:58
12F:→ VanessaT:跟民间的国际快递如ups9成99的寄达率比,邮局好像只有8成. 07/21 00:59
13F:→ snowshadow:我也要寄东西给我妈 我最近也在烦恼这问题 怕会被课税 07/21 02:58
14F:→ snowshadow:东西超多 啊哩阿杂加起来也不少钱耶 怎样寄才省钱安全 07/21 02:59
15F:→ snowshadow:有没有热心网友可以教我一下啊 我在美国 07/21 02:59
16F:推 angelning:还有标价和标签一定要撕掉,包装也要打开不然会被课税 07/21 03:07
17F:推 snowshadow:我买的是衣服还有化妆水 乳液 跟GNC 包装打开是怎样开 07/21 03:29
18F:→ snowshadow:因为其他那瓶瓶罐罐的都本来就长这样 也没外包装 07/21 03:29
19F:推 angelning:GNC上面的标签撕掉然後瓶口的塑胶膜也要撕掉喔 07/21 04:21
20F:→ angelning:不过你寄这些液体很贵的耶,不如请人带回去 07/21 04:22
21F:推 snowshadow:大概要多少啊 我要请谁带啊 请人带也一样要付钱不是吗 07/21 06:58
22F:推 ogerea:要记得保险... 不然可以直接在他们国家网站订 寄到他地址 07/21 09:30
23F:→ ogerea:然後你在自己写个信过去跟他说 07/21 09:30
24F:推 Nefertari520:推文问的口气可以好一点吧!大家不是有义务要帮你耶 07/22 05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