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nalise (***peixe bola***)
看板CCRomance
標題Re: 荷蘭行前說明會之荷蘭幫迷你版聚心得
時間Mon Jul 14 23:47:00 2008
這禮拜五又是荷蘭幫的"老""少"聚會
這次除了chairry跟ixvdoowiq之外,
還有人會來嗎? (這次我只能晚上到XD)
※ 引述《ixvdoowiq (美腿計劃)》之銘言:
: 今天NESO舉辦了一場餐聚
: 地點在國父紀念館站附近的蒙古紅火鍋
: 事先有和安納約好要相見歡囉
: 而且安納還有帶男朋友來喲!
: To安納:很開心能認識妳,和妳聊天很開心,以後要常來版聚,
: 也要常來NESO的活動喲!
: To米娜:聽說妳分享完後就走了,又和妳錯過囉!有機會下次見面喲!
: 對了我爬文發現妳之前有指定我發文耶!不好意思沒看到,我會補上來的!
: To chairry:七月見囉!
: To所有的荷蘭幫:我們都要幸福喲!!
: 對了,之前HIPS版聚之後,我還真是意猶未盡啊,
: 不知道大家還有沒有意思再來一場啊~~我也期待六月底的野餐版聚喲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172.51
1F:推 chairry:喔喔 我下午就會到了 晚上應該也還會去吃:) 07/14 23:55
2F:→ annalise:我本來下午也會到,卻收到公司周五放假管制的通知-_- 07/15 00:09
3F:推 ixvdoowiq:我會去 我會去喲:) 07/15 14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