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nalise (***peixe bola***)
看板CCRomance
标题Re: 荷兰行前说明会之荷兰帮迷你版聚心得
时间Mon Jul 14 23:47:00 2008
这礼拜五又是荷兰帮的"老""少"聚会
这次除了chairry跟ixvdoowiq之外,
还有人会来吗? (这次我只能晚上到XD)
※ 引述《ixvdoowiq (美腿计划)》之铭言:
: 今天NESO举办了一场餐聚
: 地点在国父纪念馆站附近的蒙古红火锅
: 事先有和安纳约好要相见欢罗
: 而且安纳还有带男朋友来哟!
: To安纳:很开心能认识你,和你聊天很开心,以後要常来版聚,
: 也要常来NESO的活动哟!
: To米娜:听说你分享完後就走了,又和你错过罗!有机会下次见面哟!
: 对了我爬文发现你之前有指定我发文耶!不好意思没看到,我会补上来的!
: To chairry:七月见罗!
: To所有的荷兰帮:我们都要幸福哟!!
: 对了,之前HIPS版聚之後,我还真是意犹未尽啊,
: 不知道大家还有没有意思再来一场啊~~我也期待六月底的野餐版聚哟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172.51
1F:推 chairry:喔喔 我下午就会到了 晚上应该也还会去吃:) 07/14 23:55
2F:→ annalise:我本来下午也会到,却收到公司周五放假管制的通知-_- 07/15 00:09
3F:推 ixvdoowiq:我会去 我会去哟:) 07/15 14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