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akedApe (骨勻肌均端正典麗)
看板CCRomance
標題Re: [閒聊] 帶朔方健兒鐵馬遊台灣
時間Mon Jul 14 00:42:16 2008
GPS, 他說我是他的GPS,在每次單車旅行時,我就做為他的GPS。
我在自己的家鄉用自己的母語讀地圖、讀資訊、看路標;
而單車機械與修理維護之事,讓他來。
那是我們之間分工合作的方式,
這也是少數我願意自己幾無後顧之憂地仰賴他人之事;
為什麼我這樣貼著這個男人,我自己也不很清楚。
明天出發,跟各位報備一聲。
--
很長的一段時間以來,我以為愛國心是很蠢笨的東西,是騙局一場。
一陣細想,剝除了自己身為此一國家的人民、剝除了自己對此一所生所長環境的熟悉與貼
身親切感,若自己其實是土生土長的波蘭人、巴布紐幾內亞人、智利人、土耳其人,實在
沒有特殊理由格外關注自己的祖國;於是發現愛國心是一項很自私的態度。
然,我他媽的還是一個愛台灣的愚蠢自私的王八蛋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7.61
1F:推 minawu:好好玩,一路順風~(啾) 07/14 00:48
2F:推 dudedork:要記得防曬~~~~~ 07/14 01:01
3F:推 wush0052:一路順風~(揮手帕) 07/14 01:12
4F:推 catherinewu:要注意安全唷~(抱) 07/14 01:19
5F:推 nastenka:注意安全好好遊玩喔(灑花) 07/14 01:26
6F:推 babbitt1007:一路順風,要平安回家! 07/14 01:33
7F:推 Nefertari520:結果裸猿妳還是沒回答我的問題吶~ 07/14 05:57
8F:推 quasivitric:一路順風~~~ :D 07/14 07:30
9F:推 cobaltblue:快快樂樂出門 平平安安回家~ 07/14 08:11
10F:推 makiyolo:一路順風 07/14 14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