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akedApe (骨匀肌均端正典丽)
看板CCRomance
标题Re: [闲聊] 带朔方健儿铁马游台湾
时间Mon Jul 14 00:42:16 2008
GPS, 他说我是他的GPS,在每次单车旅行时,我就做为他的GPS。
我在自己的家乡用自己的母语读地图、读资讯、看路标;
而单车机械与修理维护之事,让他来。
那是我们之间分工合作的方式,
这也是少数我愿意自己几无後顾之忧地仰赖他人之事;
为什麽我这样贴着这个男人,我自己也不很清楚。
明天出发,跟各位报备一声。
--
很长的一段时间以来,我以为爱国心是很蠢笨的东西,是骗局一场。
一阵细想,剥除了自己身为此一国家的人民、剥除了自己对此一所生所长环境的熟悉与贴
身亲切感,若自己其实是土生土长的波兰人、巴布纽几内亚人、智利人、土耳其人,实在
没有特殊理由格外关注自己的祖国;於是发现爱国心是一项很自私的态度。
然,我他妈的还是一个爱台湾的愚蠢自私的王八蛋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7.61
1F:推 minawu:好好玩,一路顺风~(啾) 07/14 00:48
2F:推 dudedork:要记得防晒~~~~~ 07/14 01:01
3F:推 wush0052:一路顺风~(挥手帕) 07/14 01:12
4F:推 catherinewu:要注意安全唷~(抱) 07/14 01:19
5F:推 nastenka:注意安全好好游玩喔(洒花) 07/14 01:26
6F:推 babbitt1007:一路顺风,要平安回家! 07/14 01:33
7F:推 Nefertari520:结果裸猿你还是没回答我的问题呐~ 07/14 05:57
8F:推 quasivitric:一路顺风~~~ :D 07/14 07:30
9F:推 cobaltblue:快快乐乐出门 平平安安回家~ 07/14 08:11
10F:推 makiyolo:一路顺风 07/14 14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