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imurajacky (まこ)
看板CCRomance
標題[閒聊] 有點累
時間Thu Jul 10 02:15:57 2008
最近暑假來臨
身為學生的我變閒
身為日本語學校教師的他變忙
雖然早已有心理準備
但是還是覺得挺寂寞的:(
日前很認真的討論我去當交換學生一年的問題
因為他希望我住他媽媽家
但是他媽媽有很多顧慮
他也為了讓他媽媽放心 在MSN上問了我很多
比方說像:
妳是為了什麼來日本? (廢話當然是為了唸書)
妳來日本妳爸媽的看法是什麼?
像我的事、在日本生活的事、還有錢的事。
我跟我爸媽坦承所有的事,唯有這樣他們才能百分之百放心
搞到後來,我都覺得我是在面對海關的審查人員嗎?
但是我不想讓他擔心,我也希望他可以對他媽媽好交待
一一的回答了他的問題。
這些並不會讓我感覺到累。
日本語教師的薪水其實是很少的
他之前也一直跟我說
如果他有更好的工作,我去日本就不會那麼辛苦了
最近他可能有換工作的打算
但是他卻不打算透露半點讓我知道
他說因為還沒決定
等決定後才告訴我
已經超過兩個禮拜沒有跟他skype
見不到他的人
聽不見他的聲音
連MSN跟mail都要簡短 因為他現在處於忙碌的狀態
我想要當理智理性體貼的女朋友
但我怕再理性下去
我們的關係會是怎麼樣?
唉。
等到你想說的時候再跟我說吧。
真不是篇開心的文
希望版友別被我的文影響心情
不如也來學foods晨跑好了
反正最近超胖...
有沒有在台南的版友啊
來出個運動團吧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9.157.114
1F:推 fox:Yo最近也忙得沒空理我 >< 不過我等一下要去打網球啦 ^^y 07/10 06:32
2F:→ moonfish:建議啦...沒事不要去住人家家比較好 07/10 11:19
3F:→ moonfish:他媽媽也許不是問題 鄰居呢?日本人的八卦是很恐怖的 07/10 11:19
4F:→ himurajacky:感謝月亮魚 我正在認真思考這個問題... 07/10 11:44
5F:推 moonfish:是阿...要好好考慮...日本社會基本上是個"監視社會" 07/10 11:49
6F:→ moonfish:全都租給外地人或學生的"賃貸"也許會好一點 07/10 11:50
7F:→ moonfish:但若是kazu老家...鄰居間的交際應酬or八卦一定少不了 07/10 11:52
8F:→ moonfish:若要住kazu家 純粹當個"房客"(就是要付點房租的)也許還OK 07/10 11:54
9F:→ minawu:他會陪妳住嗎?一個人住在可能是未來婆婆家,壓力會很大喔. 07/10 14:03
10F:→ minawu:比如說,要不要打掃全家?要不要洗全家衣服?妳要付多少房 07/10 14:03
11F:→ minawu:租分擔多少家事?他媽媽要用對待房客還是兒子朋友還是女友 07/10 14:04
12F:→ minawu:還是未來媳婦的態度來對待妳?喔喔光想就很頭大.... 07/10 14:04
13F:→ minawu:不過我能瞭解對方很忙自己很閒的落差期。老周最近也很忙... 07/10 14:06
14F:推 ankakechahan:日本語教師的薪水其實是很少的...大推這句話 07/10 14:39
15F:推 ankakechahan:不透漏口風的話,想一想最近他有沒有問過妳 07/10 14:46
16F:→ ankakechahan:如果他以後去哪裡生活的話,你怎麼想 之類的問題... 07/10 14:47
17F:→ ankakechahan:大姐一個月前就問過我了...但是她跟我說只是普通的 07/10 14:47
18F:→ ankakechahan:轉勤 我還跟她說"很OK啊..."哪知道是去念研究所 07/10 14:47
19F:推 takesakurai:看推文結論:日本掛不但忙、要應對的狀況也比較複雜 07/10 15:05
20F:推 takesakurai:阿樹下週轉職這週每天0點才到家…日本掛,FIGHT!!!!! 07/10 15:09
21F:→ himurajacky:看到A君心有戚戚焉的推文十分感動.. 他是沒暗著來 07/10 17:36
22F:→ himurajacky:只是他卻不跟我說他要換什麼工作 他只說 如果跟mako的 07/10 17:36
23F:→ himurajacky:理想中有點差距的話 不要失望哦.. 這...這是什麼意思 07/10 17:37
24F:→ himurajacky:我只能說 不管你做什麼決定我都支持你(乖順) 事實上 07/10 17:38
25F:→ himurajacky:男生這樣講只會讓我更擔心啊!!!!!!! 07/10 17:38
26F:→ himurajacky:謝謝米娜跟月亮魚 那家房子的情況有點複雜 07/10 17:38
27F:→ himurajacky:所以我再重寫一篇文章好了XDDD (天啊第一次推這麼長) 07/10 17:39
28F:→ himurajacky:也感謝櫻井竹 日本掛!!! FIGHT!!! (但沒什麼やる気XD) 07/10 17:41
29F:推 miaomiaomiao:我也在台南,不過最近想去學跳舞:p 要不要一起呢? 07/13 16:54
30F:→ himurajacky:好呀 七月底開始我會在台南XD 一起一起XD 07/14 12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