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imurajacky (まこ)
看板CCRomance
标题[闲聊] 有点累
时间Thu Jul 10 02:15:57 2008
最近暑假来临
身为学生的我变闲
身为日本语学校教师的他变忙
虽然早已有心理准备
但是还是觉得挺寂寞的:(
日前很认真的讨论我去当交换学生一年的问题
因为他希望我住他妈妈家
但是他妈妈有很多顾虑
他也为了让他妈妈放心 在MSN上问了我很多
比方说像:
你是为了什麽来日本? (废话当然是为了念书)
你来日本你爸妈的看法是什麽?
像我的事、在日本生活的事、还有钱的事。
我跟我爸妈坦承所有的事,唯有这样他们才能百分之百放心
搞到後来,我都觉得我是在面对海关的审查人员吗?
但是我不想让他担心,我也希望他可以对他妈妈好交待
一一的回答了他的问题。
这些并不会让我感觉到累。
日本语教师的薪水其实是很少的
他之前也一直跟我说
如果他有更好的工作,我去日本就不会那麽辛苦了
最近他可能有换工作的打算
但是他却不打算透露半点让我知道
他说因为还没决定
等决定後才告诉我
已经超过两个礼拜没有跟他skype
见不到他的人
听不见他的声音
连MSN跟mail都要简短 因为他现在处於忙碌的状态
我想要当理智理性体贴的女朋友
但我怕再理性下去
我们的关系会是怎麽样?
唉。
等到你想说的时候再跟我说吧。
真不是篇开心的文
希望版友别被我的文影响心情
不如也来学foods晨跑好了
反正最近超胖...
有没有在台南的版友啊
来出个运动团吧X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9.157.114
1F:推 fox:Yo最近也忙得没空理我 >< 不过我等一下要去打网球啦 ^^y 07/10 06:32
2F:→ moonfish:建议啦...没事不要去住人家家比较好 07/10 11:19
3F:→ moonfish:他妈妈也许不是问题 邻居呢?日本人的八卦是很恐怖的 07/10 11:19
4F:→ himurajacky:感谢月亮鱼 我正在认真思考这个问题... 07/10 11:44
5F:推 moonfish:是阿...要好好考虑...日本社会基本上是个"监视社会" 07/10 11:49
6F:→ moonfish:全都租给外地人或学生的"赁贷"也许会好一点 07/10 11:50
7F:→ moonfish:但若是kazu老家...邻居间的交际应酬or八卦一定少不了 07/10 11:52
8F:→ moonfish:若要住kazu家 纯粹当个"房客"(就是要付点房租的)也许还OK 07/10 11:54
9F:→ minawu:他会陪你住吗?一个人住在可能是未来婆婆家,压力会很大喔. 07/10 14:03
10F:→ minawu:比如说,要不要打扫全家?要不要洗全家衣服?你要付多少房 07/10 14:03
11F:→ minawu:租分担多少家事?他妈妈要用对待房客还是儿子朋友还是女友 07/10 14:04
12F:→ minawu:还是未来媳妇的态度来对待你?喔喔光想就很头大.... 07/10 14:04
13F:→ minawu:不过我能了解对方很忙自己很闲的落差期。老周最近也很忙... 07/10 14:06
14F:推 ankakechahan:日本语教师的薪水其实是很少的...大推这句话 07/10 14:39
15F:推 ankakechahan:不透漏口风的话,想一想最近他有没有问过你 07/10 14:46
16F:→ ankakechahan:如果他以後去哪里生活的话,你怎麽想 之类的问题... 07/10 14:47
17F:→ ankakechahan:大姐一个月前就问过我了...但是她跟我说只是普通的 07/10 14:47
18F:→ ankakechahan:转勤 我还跟她说"很OK啊..."哪知道是去念研究所 07/10 14:47
19F:推 takesakurai:看推文结论:日本挂不但忙、要应对的状况也比较复杂 07/10 15:05
20F:推 takesakurai:阿树下周转职这周每天0点才到家…日本挂,FIGHT!!!!! 07/10 15:09
21F:→ himurajacky:看到A君心有戚戚焉的推文十分感动.. 他是没暗着来 07/10 17:36
22F:→ himurajacky:只是他却不跟我说他要换什麽工作 他只说 如果跟mako的 07/10 17:36
23F:→ himurajacky:理想中有点差距的话 不要失望哦.. 这...这是什麽意思 07/10 17:37
24F:→ himurajacky:我只能说 不管你做什麽决定我都支持你(乖顺) 事实上 07/10 17:38
25F:→ himurajacky:男生这样讲只会让我更担心啊!!!!!!! 07/10 17:38
26F:→ himurajacky:谢谢米娜跟月亮鱼 那家房子的情况有点复杂 07/10 17:38
27F:→ himurajacky:所以我再重写一篇文章好了XDDD (天啊第一次推这麽长) 07/10 17:39
28F:→ himurajacky:也感谢樱井竹 日本挂!!! FIGHT!!! (但没什麽やる気XD) 07/10 17:41
29F:推 miaomiaomiao:我也在台南,不过最近想去学跳舞:p 要不要一起呢? 07/13 16:54
30F:→ himurajacky:好呀 七月底开始我会在台南XD 一起一起XD 07/14 12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