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edglass (回家真好)
看板CCRomance
標題Re: [閒聊] 還有什麼未完成的事?
時間Tue Jul 8 11:27:16 2008
我覺得我的情況跟你好像唷, 只是我男友在美國,
我完全可以了解你在那邊經歷的一切
其實我也是希望他能給我個commitment
我希望他能承諾我 "要為了可以生活在同一個城市努力"
但是似乎他也是個呆頭鵝,壓根沒發現我的目的
於是乎我就超不爽,因為我覺得我努力了半天,
美國的學校也申請了(我最想去的是歐洲),都沒看到他有一絲要朝這方面努力的態度
我可不希望我們的未來只有我在唱獨腳戲,
如果等待根本沒什麼意義的話
那我幹嘛等?
如果他心中的藍圖沒有我
那我當然也要按著我最想的藍圖走
後來也不知道是天意還怎樣,美國的學校竟然沒上(自以為一定會上就只申請一家),
但是上了幾乎是心中第一志願的法國某高商,
突然心中一片開朗,根本不想管他
沒想到這時他竟然被刺激到了
他聽到消息的隔天就買了一本GMAT來K,
剛剛又告訴我他考慮去巴黎找工作,
不過為了避免他打嘴砲,我想給他個通牒
叫他在這半年內想清楚,也要採取行動,不然我就不管他了!
男人喔,在你對他很好的時候,他都搞不清楚狀況
等到我後路都鋪好了,準備撤了,他才好像醒過來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5.92.203
1F:推 Canneberge:不見棺材不掉淚呀...唉...我深有同感!! 07/08 11:30
2F:推 NakedApe:如果妳有這樣的期想卻沒告訴過他,不必稱他為呆頭鵝啊。 07/08 11:48
3F:→ redglass:唉 當然是講過啦~吵過了~也不知道他是裝傻還是天生呆 07/08 12:18
4F:推 oldswallow:我要推最後一段 07/08 22:04
5F:推 LOUISAOK:哈哈 中肯耶 07/09 16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