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edglass (回家真好)
看板CCRomance
标题Re: [闲聊] 还有什麽未完成的事?
时间Tue Jul 8 11:27:16 2008
我觉得我的情况跟你好像唷, 只是我男友在美国,
我完全可以了解你在那边经历的一切
其实我也是希望他能给我个commitment
我希望他能承诺我 "要为了可以生活在同一个城市努力"
但是似乎他也是个呆头鹅,压根没发现我的目的
於是乎我就超不爽,因为我觉得我努力了半天,
美国的学校也申请了(我最想去的是欧洲),都没看到他有一丝要朝这方面努力的态度
我可不希望我们的未来只有我在唱独脚戏,
如果等待根本没什麽意义的话
那我干嘛等?
如果他心中的蓝图没有我
那我当然也要按着我最想的蓝图走
後来也不知道是天意还怎样,美国的学校竟然没上(自以为一定会上就只申请一家),
但是上了几乎是心中第一志愿的法国某高商,
突然心中一片开朗,根本不想管他
没想到这时他竟然被刺激到了
他听到消息的隔天就买了一本GMAT来K,
刚刚又告诉我他考虑去巴黎找工作,
不过为了避免他打嘴炮,我想给他个通牒
叫他在这半年内想清楚,也要采取行动,不然我就不管他了!
男人喔,在你对他很好的时候,他都搞不清楚状况
等到我後路都铺好了,准备撤了,他才好像醒过来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5.92.203
1F:推 Canneberge:不见棺材不掉泪呀...唉...我深有同感!! 07/08 11:30
2F:推 NakedApe:如果你有这样的期想却没告诉过他,不必称他为呆头鹅啊。 07/08 11:48
3F:→ redglass:唉 当然是讲过啦~吵过了~也不知道他是装傻还是天生呆 07/08 12:18
4F:推 oldswallow:我要推最後一段 07/08 22:04
5F:推 LOUISAOK:哈哈 中肯耶 07/09 16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