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ayanoisy (yaya)
看板CCRomance
標題[閒聊] 原來遠距真的很難熬
時間Mon Jul 7 18:54:12 2008
我這個是假遠距,也才三個禮拜。不過就算只有三個禮拜還是好
難熬。一開始的一個星期自由自在的很開心,還一直嘆息我那早
已失去的自由身。雙人床上可以自己自由打滾,不然就是在床邊
堆滿衣服、書籍跟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。
第二個禮拜就開始想念f,想念家裡那張床。最懷念的是以前入睡
時,f都會把手放在我的腰際,等到我快入眠時在把手推開;不然
就是半夜醒來睡不著,再把他的手拉過來我的腰際來培養睡覺的情
緒。以前真的是人在福中不知福,每次要睡覺的時候都會懷念那隻
手,習慣的東西突然不見了,真的很難入眠。
我回到台灣兩個多禮拜,我時差還是一直沒有調過來...每天都中
午一兩點起床,凌晨五六點睡覺。便利性大概就是回瑞典不用調時
差,不過這樣真的很痛苦。
我好想念f!住在一起後都忘記以前遠距的時候是怎麼熬過來的。
真的是由儉入奢易,由奢入儉難阿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7.15.201
※ 編輯: yayanoisy 來自: 61.227.15.201 (07/07 18:55)
1F:推 AniSll:(抱) 07/07 19:13
2F:推 lovestolt:現正遠距中... :p 不過我們一個月後就見面了 ****** 07/07 20:06
3F:推 minawu:完全能體會.....Q_Q 07/07 20:41
4F:推 natsubeauty:我懂!(狂點頭) 好想念一起睡覺的夜晚喔 07/07 20:46
5F:推 foods:看了這篇 我要搭公車去找貴格了 07/07 20:48
6F:推 katie927:我也好想念一起睡覺相擁的夜晚 07/07 22:09
7F:→ nastenka:樓上的自介呢(敲碗) 07/07 22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