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ayanoisy (yaya)
看板CCRomance
标题[闲聊] 原来远距真的很难熬
时间Mon Jul 7 18:54:12 2008
我这个是假远距,也才三个礼拜。不过就算只有三个礼拜还是好
难熬。一开始的一个星期自由自在的很开心,还一直叹息我那早
已失去的自由身。双人床上可以自己自由打滚,不然就是在床边
堆满衣服、书籍跟一些杂七杂八的东西。
第二个礼拜就开始想念f,想念家里那张床。最怀念的是以前入睡
时,f都会把手放在我的腰际,等到我快入眠时在把手推开;不然
就是半夜醒来睡不着,再把他的手拉过来我的腰际来培养睡觉的情
绪。以前真的是人在福中不知福,每次要睡觉的时候都会怀念那只
手,习惯的东西突然不见了,真的很难入眠。
我回到台湾两个多礼拜,我时差还是一直没有调过来...每天都中
午一两点起床,凌晨五六点睡觉。便利性大概就是回瑞典不用调时
差,不过这样真的很痛苦。
我好想念f!住在一起後都忘记以前远距的时候是怎麽熬过来的。
真的是由俭入奢易,由奢入俭难阿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7.15.201
※ 编辑: yayanoisy 来自: 61.227.15.201 (07/07 18:55)
1F:推 AniSll:(抱) 07/07 19:13
2F:推 lovestolt:现正远距中... :p 不过我们一个月後就见面了 ****** 07/07 20:06
3F:推 minawu:完全能体会.....Q_Q 07/07 20:41
4F:推 natsubeauty:我懂!(狂点头) 好想念一起睡觉的夜晚喔 07/07 20:46
5F:推 foods:看了这篇 我要搭公车去找贵格了 07/07 20:48
6F:推 katie927:我也好想念一起睡觉相拥的夜晚 07/07 22:09
7F:→ nastenka:楼上的自介呢(敲碗) 07/07 22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