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lyvv (vv)
看板CCRomance
標題問一下有人在國外當老師的嗎?
時間Mon Jul 7 11:35:51 2008
問一下哦..有人在國外當老師的嗎..?
最好是小學老師說
剛才在文化交流板有人貼了在美國當小學老師的悲慘情境
我不免對自己的未來感到不安呀..
有人有在美國當小學老師的經驗嗎...
提供一點吧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33.171
1F:推 pinklemon:男朋友的姐姐是小學老師這樣算嗎XD 07/07 11:54
2F:推 stephanie061:看學校 看社區 每個地方的素質不同 我自己以前念 07/07 13:04
3F:→ stephanie061:的學校是有些家長很機車 也有的學校是學生素質很差 07/07 13:05
4F:→ stephanie061:不知道你擔心的是哪方面 07/07 13:06
5F:→ lovelyvv:算呀..當然算了 pinklemon 07/07 15:55
6F:→ lovelyvv:擔心哦..因為有人說到老師要七早八早的7點去學校 07/07 15:55
7F:→ lovelyvv:晚上十點還在改作業,家長機車.學生爛.老師當放牛養. 07/07 15:56
8F:→ lovelyvv:我參入的program是針對多倫多市內的弱勢小朋友,advisor 07/07 15:58
9F:→ lovelyvv:也說開學後要自己抽時間做義工.才能更了解這階層的環境 07/07 15:59
10F:→ lovelyvv:那不就是成了板上說的.爛學區.家長機車學生爛嗎..y 07/07 15:59
11F:→ lovelyvv:突然覺得前途無亮呀.... 07/07 16:00
12F:推 luee:歐美學校好像都這樣吧,要備課,要改作業,要當保姆… 07/07 16:34
13F:推 minibabe:mako家的是日文老師算嘛 07/07 19:50
14F:推 nessieloch:我在美國高中教書 part-time 九月份在中學full-time 07/09 08:43
15F:推 nessieloch:你有問題的話 可以問我 07/09 08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