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lyvv (vv)
看板CCRomance
标题问一下有人在国外当老师的吗?
时间Mon Jul 7 11:35:51 2008
问一下哦..有人在国外当老师的吗..?
最好是小学老师说
刚才在文化交流板有人贴了在美国当小学老师的悲惨情境
我不免对自己的未来感到不安呀..
有人有在美国当小学老师的经验吗...
提供一点吧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33.171
1F:推 pinklemon:男朋友的姐姐是小学老师这样算吗XD 07/07 11:54
2F:推 stephanie061:看学校 看社区 每个地方的素质不同 我自己以前念 07/07 13:04
3F:→ stephanie061:的学校是有些家长很机车 也有的学校是学生素质很差 07/07 13:05
4F:→ stephanie061:不知道你担心的是哪方面 07/07 13:06
5F:→ lovelyvv:算呀..当然算了 pinklemon 07/07 15:55
6F:→ lovelyvv:担心哦..因为有人说到老师要七早八早的7点去学校 07/07 15:55
7F:→ lovelyvv:晚上十点还在改作业,家长机车.学生烂.老师当放牛养. 07/07 15:56
8F:→ lovelyvv:我参入的program是针对多伦多市内的弱势小朋友,advisor 07/07 15:58
9F:→ lovelyvv:也说开学後要自己抽时间做义工.才能更了解这阶层的环境 07/07 15:59
10F:→ lovelyvv:那不就是成了板上说的.烂学区.家长机车学生烂吗..y 07/07 15:59
11F:→ lovelyvv:突然觉得前途无亮呀.... 07/07 16:00
12F:推 luee:欧美学校好像都这样吧,要备课,要改作业,要当保姆… 07/07 16:34
13F:推 minibabe:mako家的是日文老师算嘛 07/07 19:50
14F:推 nessieloch:我在美国高中教书 part-time 九月份在中学full-time 07/09 08:43
15F:推 nessieloch:你有问题的话 可以问我 07/09 08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