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likeh (ilike)
看板CCRomance
標題Re: [閒聊] 什麼爛網路
時間Wed Jul 2 13:32:32 2008
原文恕刪
講到網路阿
由於我完全不會傳簡訊給羅先生
所以我們兩個人極度的依賴網路連絡
昨天聊一聊,他忽然說到今天早上可以跟我聊天
因為他要去看醫生,所以會延後去上班的時間
看醫生?
我當然是立刻追問他怎麼了?生病了嗎?
不過這傢伙竟然一直jajaja的笑
就是不跟我說怎麼了,基本上我也不是個非要追根究底的人
所以就打了"好吧~你不想告訴我"
接著要問那明天什麼時間上線的時候
網路斷線了!!!!!
我差點要摔電腦了,按照羅先生又黏人又敏感的以往經驗來看
他一定會以為我生氣他不跟我說原因然後下線
著急的我立刻開始維修起自己的網路
很有經驗所以我做了很多檢查,最後打電話給中華電信的客服
大概花了十幾二十分,我的網路又恢復正常了
著急的一上線,
果然,一連串的離線訊息批哩趴拉的傳來
他真的誤會了!
當然我立刻解釋,並且告訴他我沒那麼容易生氣
最後還跟他說了,如果就算以後我生氣
我也不會不上線不跟他連絡,我以前曾經因為生氣不接前男友的電話
但是對他我不會這麼做,因為我們距離太遠了
我知道那種煎熬,因為前一陣子羅先生跟我生氣時
光是一天半就讓我每一秒都坐立不安,心神不寧
(他沒有故意不和我連絡,這事說來話長阿)
我深深了解到因為我們距離太遠,所以更不能用這種消失的方式來折磨對方
網路阿網路!千萬不要繼續耍我了
--
北登好~~北登妙~~
北登棒棒棒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3.219.241
1F:→ cpb101:想學著不要依賴網路 07/02 14:10
2F:推 babbitt1007:我也可以替會這種感覺,辛苦阿辛苦! 07/03 15:31
3F:推 babbitt1007:而且都會一直守著信箱。 07/03 15:32
4F:→ angelning:這種緊急時候網路出狀況真的狠討厭 07/03 15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