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likeh (ilike)
看板CCRomance
标题Re: [闲聊] 什麽烂网路
时间Wed Jul 2 13:32:32 2008
原文恕删
讲到网路阿
由於我完全不会传简讯给罗先生
所以我们两个人极度的依赖网路连络
昨天聊一聊,他忽然说到今天早上可以跟我聊天
因为他要去看医生,所以会延後去上班的时间
看医生?
我当然是立刻追问他怎麽了?生病了吗?
不过这家伙竟然一直jajaja的笑
就是不跟我说怎麽了,基本上我也不是个非要追根究底的人
所以就打了"好吧~你不想告诉我"
接着要问那明天什麽时间上线的时候
网路断线了!!!!!
我差点要摔电脑了,按照罗先生又黏人又敏感的以往经验来看
他一定会以为我生气他不跟我说原因然後下线
着急的我立刻开始维修起自己的网路
很有经验所以我做了很多检查,最後打电话给中华电信的客服
大概花了十几二十分,我的网路又恢复正常了
着急的一上线,
果然,一连串的离线讯息批哩趴拉的传来
他真的误会了!
当然我立刻解释,并且告诉他我没那麽容易生气
最後还跟他说了,如果就算以後我生气
我也不会不上线不跟他连络,我以前曾经因为生气不接前男友的电话
但是对他我不会这麽做,因为我们距离太远了
我知道那种煎熬,因为前一阵子罗先生跟我生气时
光是一天半就让我每一秒都坐立不安,心神不宁
(他没有故意不和我连络,这事说来话长阿)
我深深了解到因为我们距离太远,所以更不能用这种消失的方式来折磨对方
网路阿网路!千万不要继续耍我了
--
北登好~~北登妙~~
北登棒棒棒~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3.219.241
1F:→ cpb101:想学着不要依赖网路 07/02 14:10
2F:推 babbitt1007:我也可以替会这种感觉,辛苦阿辛苦! 07/03 15:31
3F:推 babbitt1007:而且都会一直守着信箱。 07/03 15:32
4F:→ angelning:这种紧急时候网路出状况真的狠讨厌 07/03 15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