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ppho326 (有捨才有得)
看板CCRomance
標題人在韓國
時間Tue Jul 1 21:51:41 2008
昨天飛來韓國了^^
快三個月沒見感覺真有點陌生,恍如隔世.....
今天他上班,我待在家,睡到十二點,
韓國天氣比台灣好一些,沒那麼熱,不用電扇還ok,
我整天在家好無聊喔~!
看了韓國電視,但是一句話都聽不懂@@韓國新聞男主播都沒有帥的(唉),
今天晚上I做了三明治給我吃,看著他的背影整個覺得好帥喔,
他在家都只穿一條內褲(我不曉得這是不是他的習慣),他煎HAM和CHSE,
我坐在椅子上欣賞他的翹屁股....真的很翹耶,真想分享給大家看哈哈,
保證版大會流口水XD
總之,我能體會老燕的感覺了,才第一天我就無所事事,整個人覺得好廢喔,
我才來第二天就覺得自己的作用好像只有恃寢???
但有種淡淡的幸福啦!現在他正坐在我旁邊,看著美國電視,
笑得很開心(但我不懂笑點在哪,)還拿鏡子邊拔眉毛(這是他的嗜好哈哈)XD
今天吃三明治時真的覺得超幸福^^
大家也要幸福啦!!!
--
他問我在幹麻,我不知道如何解釋BBS
美國有BBS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1.131.103.172
※ 編輯: sappho326 來自: 121.131.103.172 (07/01 21:54)
1F:推 babbitt1007:喔喔喔 好棒喔 好棒喔 好好玩唷 學姊~ 07/01 21:54
2F:推 babbitt1007:BBS的全名去yahoo+縮尋一下就有了 07/01 21:55
3F:推 Nefertari520:美國應該沒有類似的東西,不過下載下來美國就有了XD 07/01 21:56
4F:推 Afre:Bulletin Board System 電子系統佈告欄 07/01 21:59
7F:推 babbitt1007:大家好熱心喔^^ 07/01 22:03
8F:推 ogerea:好好喔~~~~羨慕~~~ 07/01 22:04
9F:推 missface:BBS在國外一般咸認是很過氣的東西...XD 他們跟日本一樣 07/01 22:04
10F:→ cpb101:三明治 我也好想吃喔 07/01 22:04
11F:→ missface:比較喜歡使用forum論壇形式,就像日本的2ch XD 但是我 07/01 22:04
12F:→ missface:個人實在太喜歡bbs的黑底跟即時性了。 XDDD 07/01 22:05
13F:推 oldswallow:這是閃光文 07/01 22:09
14F:推 Afre:黑阿 臉小姐說得對 我每次用bbs都被外國人笑 像在用dos老古董 07/01 22:10
15F:推 missface:對啊~就跟mud遊戲一樣,是說mud現在也還是有一定人氣啦 07/01 22:11
16F:→ Afre:現在閃光文是不是要 "璀燦" 一下 07/01 22:11
17F:推 moonfish:.....我可以幫你鑑定一下是翹屁股先生的屁股翹還是版大翹 07/01 22:21
18F:→ sappho326:那算了我不跟他解釋了,不然被笑... 07/02 09:23
19F:→ sappho326:我可以把屁股照下來,其他馬賽克XD要照側面才看的出來翹 07/02 09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