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ppho326 (有舍才有得)
看板CCRomance
标题人在韩国
时间Tue Jul 1 21:51:41 2008
昨天飞来韩国了^^
快三个月没见感觉真有点陌生,恍如隔世.....
今天他上班,我待在家,睡到十二点,
韩国天气比台湾好一些,没那麽热,不用电扇还ok,
我整天在家好无聊喔~!
看了韩国电视,但是一句话都听不懂@@韩国新闻男主播都没有帅的(唉),
今天晚上I做了三明治给我吃,看着他的背影整个觉得好帅喔,
他在家都只穿一条内裤(我不晓得这是不是他的习惯),他煎HAM和CHSE,
我坐在椅子上欣赏他的翘屁股....真的很翘耶,真想分享给大家看哈哈,
保证版大会流口水XD
总之,我能体会老燕的感觉了,才第一天我就无所事事,整个人觉得好废喔,
我才来第二天就觉得自己的作用好像只有恃寝???
但有种淡淡的幸福啦!现在他正坐在我旁边,看着美国电视,
笑得很开心(但我不懂笑点在哪,)还拿镜子边拔眉毛(这是他的嗜好哈哈)XD
今天吃三明治时真的觉得超幸福^^
大家也要幸福啦!!!
--
他问我在干麻,我不知道如何解释BBS
美国有BBS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1.131.103.172
※ 编辑: sappho326 来自: 121.131.103.172 (07/01 21:54)
1F:推 babbitt1007:喔喔喔 好棒喔 好棒喔 好好玩唷 学姊~ 07/01 21:54
2F:推 babbitt1007:BBS的全名去yahoo+缩寻一下就有了 07/01 21:55
3F:推 Nefertari520:美国应该没有类似的东西,不过下载下来美国就有了XD 07/01 21:56
4F:推 Afre:Bulletin Board System 电子系统布告栏 07/01 21:59
7F:推 babbitt1007:大家好热心喔^^ 07/01 22:03
8F:推 ogerea:好好喔~~~~羡慕~~~ 07/01 22:04
9F:推 missface:BBS在国外一般咸认是很过气的东西...XD 他们跟日本一样 07/01 22:04
10F:→ cpb101:三明治 我也好想吃喔 07/01 22:04
11F:→ missface:比较喜欢使用forum论坛形式,就像日本的2ch XD 但是我 07/01 22:04
12F:→ missface:个人实在太喜欢bbs的黑底跟即时性了。 XDDD 07/01 22:05
13F:推 oldswallow:这是闪光文 07/01 22:09
14F:推 Afre:黑阿 脸小姐说得对 我每次用bbs都被外国人笑 像在用dos老古董 07/01 22:10
15F:推 missface:对啊~就跟mud游戏一样,是说mud现在也还是有一定人气啦 07/01 22:11
16F:→ Afre:现在闪光文是不是要 "璀灿" 一下 07/01 22:11
17F:推 moonfish:.....我可以帮你监定一下是翘屁股先生的屁股翘还是版大翘 07/01 22:21
18F:→ sappho326:那算了我不跟他解释了,不然被笑... 07/02 09:23
19F:→ sappho326:我可以把屁股照下来,其他马赛克XD要照侧面才看的出来翘 07/02 09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