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gelo (皙)
看板CCRomance
標題Re: [閒聊] 明明就很死心眼還要硬裝成看得開
時間Tue Jul 1 09:08:23 2008
我講話比較直接,不過我從來就不曾浪費時間在人身攻擊上。所發之文也僅止於表達
淺見。
回shilalove之推文
推 shilalove:沒必要說的如此傷人吧!!把他點醒就夠了!! 07/01 01:52
→ shilalove:不要說話說的太過傷人!他要是被你傷的一時想不開怎麼辦? 07/01 01:54
→ shilalove:這裡不是毒舌區!! 07/01 01:55
Business is business. Don't take it personal.
原po上來問大家意見,我給的也只是個人淺見,意見顧名思義乃因我思(個人意識)故
我在(產生見解)。
我只是就事論事,從頭到尾並無攻擊原PO之意,每字每句皆是在下花時間琢磨原PO所
言,與她先前所PO之文而下筆,若我有意人身攻擊,眾板友何推之有?
我於文末更鼓勵原PO好好發揮自己潛能,若我有意傷人,便無須大費周章廢話連篇。
「點醒」的界線為何?夠與不夠誰來評斷?妳嗎?
老娘看到女人受男人踐踏就是不爽,就是要罵,罵的是女人傻,而不是怪誰蠢,蠢和
傻是不一樣的。傻是一時的,蠢人卻無藥可救。我雞婆,可以吧?!我愛寫沒強迫誰要看
,我靠邀個三言兩語便能左右人之生死,我只能說您太抬舉我了。
原PO也已在推文中表達她的看法,又閣下推文前是否仔細爬過文知道這整件事之來龍
去脈?
而敢問閣下所下之評論「毒舌」二字,不傷人乎?
--
1F:推 NakedApe:口吻上算是兇吧,但我在讀取時把這份兇當成策略性的,而 07/01 09:22
2F:→ NakedApe:不只是發文者修養不佳。如果該是時候把一場不公平的苦戀 07/01 09:23
3F:→ NakedApe:完結,用三分狠勁兒才容易把猶疑難捨的那方拖出謎堆。 07/01 09:26
4F:推 catherinewu:推裸猿。雖然不得以,有的時候還是得要下重藥 07/01 09:29
5F:推 nastenka:如果上來大家還只是給他拍拍抱抱外加希望無窮的謊話 07/01 09:31
6F:→ nastenka:豈不是自欺欺人? 還是真要讓他盲目的陷下去浪費人生? 07/01 09:32
7F:→ nastenka:人沒有那麼脆弱 面對感情是可以很勇敢的 07/01 09:32
8F:推 babbitt1007:良藥苦口阿 07/01 09:33
9F:推 angelning:而且推文裡頭原波也有體會到良藥苦口的用心阿 07/01 09:35
10F:→ angelning:也有感謝o大這樣的想罵醒她...原波都可體會了就沒關係吧 07/01 09:36
11F:推 larva:我也懂你的用心。像是愛之深責之切的感覺。 07/01 10:03
12F:推 Ballerina:我也可以懂 因為是過來人 難道還真的要順著原po的話講她 07/01 11:10
13F:→ Ballerina:想聽的東西嗎? 我們都知道這只是自欺欺人啊. 07/01 11:10
14F:推 moonfish:原來有回文orz 我還推文在之前的文章下 07/01 12:07
15F:推 lovestolt:其實阿~講了可是原po能不能下決心才是最重要的吧.. 07/01 12:38
16F:→ ogelo:樓上專業(茶) 07/01 13:09
※ 編輯: ogelo 來自: 124.8.81.94 (03/07 18: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