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gelo (皙)
看板CCRomance
标题Re: [闲聊] 明明就很死心眼还要硬装成看得开
时间Tue Jul 1 09:08:23 2008
我讲话比较直接,不过我从来就不曾浪费时间在人身攻击上。所发之文也仅止於表达
浅见。
回shilalove之推文
推 shilalove:没必要说的如此伤人吧!!把他点醒就够了!! 07/01 01:52
→ shilalove:不要说话说的太过伤人!他要是被你伤的一时想不开怎麽办? 07/01 01:54
→ shilalove:这里不是毒舌区!! 07/01 01:55
Business is business. Don't take it personal.
原po上来问大家意见,我给的也只是个人浅见,意见顾名思义乃因我思(个人意识)故
我在(产生见解)。
我只是就事论事,从头到尾并无攻击原PO之意,每字每句皆是在下花时间琢磨原PO所
言,与她先前所PO之文而下笔,若我有意人身攻击,众板友何推之有?
我於文末更鼓励原PO好好发挥自己潜能,若我有意伤人,便无须大费周章废话连篇。
「点醒」的界线为何?够与不够谁来评断?你吗?
老娘看到女人受男人践踏就是不爽,就是要骂,骂的是女人傻,而不是怪谁蠢,蠢和
傻是不一样的。傻是一时的,蠢人却无药可救。我鸡婆,可以吧?!我爱写没强迫谁要看
,我靠邀个三言两语便能左右人之生死,我只能说您太抬举我了。
原PO也已在推文中表达她的看法,又阁下推文前是否仔细爬过文知道这整件事之来龙
去脉?
而敢问阁下所下之评论「毒舌」二字,不伤人乎?
--
1F:推 NakedApe:口吻上算是凶吧,但我在读取时把这份凶当成策略性的,而 07/01 09:22
2F:→ NakedApe:不只是发文者修养不佳。如果该是时候把一场不公平的苦恋 07/01 09:23
3F:→ NakedApe:完结,用三分狠劲儿才容易把犹疑难舍的那方拖出谜堆。 07/01 09:26
4F:推 catherinewu:推裸猿。虽然不得以,有的时候还是得要下重药 07/01 09:29
5F:推 nastenka:如果上来大家还只是给他拍拍抱抱外加希望无穷的谎话 07/01 09:31
6F:→ nastenka:岂不是自欺欺人? 还是真要让他盲目的陷下去浪费人生? 07/01 09:32
7F:→ nastenka:人没有那麽脆弱 面对感情是可以很勇敢的 07/01 09:32
8F:推 babbitt1007:良药苦口阿 07/01 09:33
9F:推 angelning:而且推文里头原波也有体会到良药苦口的用心阿 07/01 09:35
10F:→ angelning:也有感谢o大这样的想骂醒她...原波都可体会了就没关系吧 07/01 09:36
11F:推 larva:我也懂你的用心。像是爱之深责之切的感觉。 07/01 10:03
12F:推 Ballerina:我也可以懂 因为是过来人 难道还真的要顺着原po的话讲她 07/01 11:10
13F:→ Ballerina:想听的东西吗? 我们都知道这只是自欺欺人啊. 07/01 11:10
14F:推 moonfish:原来有回文orz 我还推文在之前的文章下 07/01 12:07
15F:推 lovestolt:其实阿~讲了可是原po能不能下决心才是最重要的吧.. 07/01 12:38
16F:→ ogelo:楼上专业(茶) 07/01 13:09
※ 编辑: ogelo 来自: 124.8.81.94 (03/07 18: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