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ckelLee (棋國新視界再臨)
看板CCK-GENERAL
標題[鹹聊] 今日版標
時間Thu Feb 21 22:17:44 2008
大家看到了吧XDDD
元宵節快樂哩~
話說狐狸今天msn丟我說元宵節快樂
原來是不懷好意 ~
噗...
ㄠ嗚~ 狐狸肉湯圓應該是比接扣好吃的 XD
(又到了接扣料理教室...今日為各位介紹應景的是狸肉湯圓 )
(首先呢齚 我們拿整隻狐狸要來扒皮.....)
(^*&#%#!&.....)
(以上就是今日接扣特選!)
(接扣料理教室期待再相逢~)
今天能吃湯圓的人真好
我也好想吃呢XD
接扣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7.78.197
1F:推 kuopohung:侷烤狐狸皮??? 02/21 22:35
2F:推 fox308:好樣的你XDDD 02/22 20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