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ckelLee (棋国新视界再临)
看板CCK-GENERAL
标题[咸聊] 今日版标
时间Thu Feb 21 22:17:44 2008
大家看到了吧XDDD
元宵节快乐哩~
话说狐狸今天msn丢我说元宵节快乐
原来是不怀好意 ~
噗...
ㄠ呜~ 狐狸肉汤圆应该是比接扣好吃的 XD
(又到了接扣料理教室...今日为各位介绍应景的是狸肉汤圆 )
(首先呢齚 我们拿整只狐狸要来扒皮.....)
(^*&#%#!&.....)
(以上就是今日接扣特选!)
(接扣料理教室期待再相逢~)
今天能吃汤圆的人真好
我也好想吃呢XD
接扣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7.78.197
1F:推 kuopohung:局烤狐狸皮??? 02/21 22:35
2F:推 fox308:好样的你XDDD 02/22 20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