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uludidi (魯魯弟魯肉腳)
看板CCK-GENERAL
標題請問
時間Sun Jan 27 14:51:12 2008
※ [本文轉錄自 CCK-CHUHEN 看板]
作者: luludidi (魯魯弟魯肉腳) 看板: CCK-CHUHEN
標題: 請問
時間: Sun Jan 27 14:49:33 2008
請問各位棋友
我用seednet去奕天下棋常常lag輸棋
請問有去奕天的朋友
hinet會不會比較快?
很久以前好像有人說seednet比較慢.......
我考慮把seednet換hinet中...
如果不去奕天下棋,除了ptt外,還有哪裡比較多高手可以練棋?
我曾去過一個越南的棋站
http://www.clubxiangqi.com/
那ㄦ高手不多,又有限制分差,很難玩,
請各位棋友給點建議吧
先謝啦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3.10.91
※ luludidi:轉錄至看板 CCK 01/27 14:49
※ luludidi:轉錄至看板 chess 01/27 14:50
※ luludidi:轉錄至看板 CCK-FREE 01/27 14:5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3.10.91
1F:推 JackelLee:先擊倒 神奇錦囊的擁有者吧XD 01/27 16:05
2F:推 mathgood:我也不知道 01/27 16:38
3F:推 xub:弈天高手最多,我以前也去clubxiangqi下。 01/27 19:41
4F:→ xub:我也飽受弈天斷線輸棋之苦。。 01/27 19:42
5F:→ luludidi:xub是大陸人嗎?在大陸地區連到奕天也會慢喔? 01/27 22:55
6F:推 popfish:這裡怎麼沒人講到聯眾呢 01/28 08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