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uludidi (鲁鲁弟鲁肉脚)
看板CCK-GENERAL
标题请问
时间Sun Jan 27 14:51:12 2008
※ [本文转录自 CCK-CHUHEN 看板]
作者: luludidi (鲁鲁弟鲁肉脚) 看板: CCK-CHUHEN
标题: 请问
时间: Sun Jan 27 14:49:33 2008
请问各位棋友
我用seednet去奕天下棋常常lag输棋
请问有去奕天的朋友
hinet会不会比较快?
很久以前好像有人说seednet比较慢.......
我考虑把seednet换hinet中...
如果不去奕天下棋,除了ptt外,还有哪里比较多高手可以练棋?
我曾去过一个越南的棋站
http://www.clubxiangqi.com/
那ㄦ高手不多,又有限制分差,很难玩,
请各位棋友给点建议吧
先谢啦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3.10.91
※ luludidi:转录至看板 CCK 01/27 14:49
※ luludidi:转录至看板 chess 01/27 14:50
※ luludidi:转录至看板 CCK-FREE 01/27 14:50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3.10.91
1F:推 JackelLee:先击倒 神奇锦囊的拥有者吧XD 01/27 16:05
2F:推 mathgood:我也不知道 01/27 16:38
3F:推 xub:弈天高手最多,我以前也去clubxiangqi下。 01/27 19:41
4F:→ xub:我也饱受弈天断线输棋之苦。。 01/27 19:42
5F:→ luludidi:xub是大陆人吗?在大陆地区连到奕天也会慢喔? 01/27 22:55
6F:推 popfish:这里怎麽没人讲到联众呢 01/28 08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