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upidfrog (靜)
看板CCK-GENERAL
標題[閒聊] 想念大家啊~
時間Sun Jan 13 23:35:22 2008
最近實習工作進入高潮
每天工作時數都將近18小時...
接下來數週更加精采刺激
看到板上比賽熱鬧展開 新成員越來越多
接扣也在危急存亡之際把這邊經營的有模有樣
突然很懷念大家
懷念可以盡興下棋的好時光...
--
大家比賽加油啊~我會搬板凳在旁邊觀賞的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4.124.145
1F:推 JackelLee:是笨蛙耶XD ~~~~~~ 噗 實習辛苦了@ @ 01/14 13:04
2F:推 popfish:是啊,大家和接叩做的不錯耶,加油,我也是板凳派的了>"< 01/14 14:07
3F:推 lOOOO:我是哲鄧派的~ 01/15 08:37
4F:推 JackelLee:如果我記得沒錯...那是七大武器之首...(抖) 01/15 11:11
5F:推 WaterRaining:蛙蛙耶~~ 01/15 12:15
6F:推 richland:笨蛙是七大國寶之首 01/16 0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