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upidfrog (静)
看板CCK-GENERAL
标题[闲聊] 想念大家啊~
时间Sun Jan 13 23:35:22 2008
最近实习工作进入高潮
每天工作时数都将近18小时...
接下来数周更加精采刺激
看到板上比赛热闹展开 新成员越来越多
接扣也在危急存亡之际把这边经营的有模有样
突然很怀念大家
怀念可以尽兴下棋的好时光...
--
大家比赛加油啊~我会搬板凳在旁边观赏的X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4.124.145
1F:推 JackelLee:是笨蛙耶XD ~~~~~~ 噗 实习辛苦了@ @ 01/14 13:04
2F:推 popfish:是啊,大家和接叩做的不错耶,加油,我也是板凳派的了>"< 01/14 14:07
3F:推 lOOOO:我是哲邓派的~ 01/15 08:37
4F:推 JackelLee:如果我记得没错...那是七大武器之首...(抖) 01/15 11:11
5F:推 WaterRaining:蛙蛙耶~~ 01/15 12:15
6F:推 richland:笨蛙是七大国宝之首 01/16 0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