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dy4624 (米蟲也不好當)
站內CCK-GENERAL
標題[心情] 下棋
時間Sun Jan 6 23:11:47 2008
我小的時候,我爸教我下棋
不過大概沒有成就感,所以就不熱衷
高一的時候代表班上去參加過一次比賽
被電得很慘,畢竟從來沒有練過
大三的時候,某個在ptt上的網友找我下棋
連下了十五場,連贏了十五場
然後開始了我下棋的興趣
後來是airbase找我入將帥(話說最近都沒有看到他了)
Hsin180指導我應該要覆盤
之後就開始一直在ptt下棋
大三大四,就一直掛在ptt上,找別人下棋
(那時無名還有很多棋友,不過這幾年比較少在無名下了)
大學畢業,在金門當兵,放假沒有地方去,還是去網咖
上網的目的:在ptt下棋
退伍之後,找到了工作,下班之後,還是回宿舍下棋
一直到現在,我還是在ptt上下棋
一直以來,網路是一個虛構的空間
但是,還是有很多很有趣的討論出現
我從來沒有見過你們,但是我還是覺得你們很熟悉
(話說我唯一見過的板友,應該是popfish)
攻城戰、三國戰、俘戰、逃獄戰、劫獄戰
栩栩如生的戰役,仿彿我們真身歷其境
回想起來,我在ptt下棋,下了還蠻多年的
其實,本來只是想要跟大家說,我要離開台灣了
要去美國求學,大概有很多年不在台灣
然後,想跟大家說,我有很多比賽可以跟不到了
(畢竟時差蠻多的)
然後,再跟大家說,其實我現在很緊張
然後,希望大家就算之後怎樣
大家都還是能以棋會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48.250
1F:推 aoe1996:你可以早起找鄉民下棋...鄉民都很晚睡的 XDDDD 01/06 23:19
2F:推 kh:我在德國也還是上ptt下棋啊!! ^_^ 01/06 23:28
3F:推 aaonepiece:好感性 別緊張:) 沒事多下棋阿 鄉民隨時隨地都會在 01/07 00:03
4F:推 tzes9060903:在美國要加油阿~~~ 想下棋就常來阿 01/07 00:11
5F:推 cruelangel:網路無國際阿... 01/07 00:18
6F:推 shwakuo:加油阿 01/07 01:49
7F:推 franki:再會了~~(淚) 01/07 09:56
8F:推 pizzz:保重(握) 01/07 10:54
9F:推 ghast:保重(握) 01/07 11:45
10F:推 pizzz:插花:樓上還不快去報名參加比賽XD 01/07 12:56
11F:推 newlin:PK無國界 美國也有下棋的華僑GOGOGO 01/07 14:33
12F:推 JackelLee:安迪一路好走~~一切保重阿 相信棋國是你美好的記憶XD 01/07 16:37
13F:推 JackelLee:記得到那邊也要繼續下棋阿哈哈 報上將帥帝聯的名號XD 01/07 16:39
14F:推 JackelLee:將帥以你為榮阿 為國爭光唷!!! 01/07 16:39
15F:推 Divine723:Q_Q\~/ 01/07 18:48
16F:推 fox308:保重(握) 只要早起 會有晚睡的人陪你下棋的XDD 01/07 18:58
17F:推 ghast:為什麼pizzz大不參加? 01/07 23:32
18F:推 pizzz:我是逍遙的....而且逍遙的選拔賽還沒開始....... 01/07 23:37
19F:推 JackelLee:先遞出離國申請書XD 直接報名將帥國手選拔賽... 01/08 00:25
20F:推 JackelLee:(賭神登場):他以為那一千萬是印尼人買的呢~阿哈哈哈(煙) 01/08 00:25
21F:推 JackelLee:心中莫名的又浮現電影台詞呢XDDDDDDDDDDDDDDDDDDDDDD 01/08 00:27
22F:→ andy4624:樓上你醒醒.... 01/10 22:49
23F:推 gamecheat:安心上路~ 01/12 18:01
24F:推 danhung:我也在美國說 @@ 01/13 11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