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dy4624 (米虫也不好当)
站内CCK-GENERAL
标题[心情] 下棋
时间Sun Jan 6 23:11:47 2008
我小的时候,我爸教我下棋
不过大概没有成就感,所以就不热衷
高一的时候代表班上去参加过一次比赛
被电得很惨,毕竟从来没有练过
大三的时候,某个在ptt上的网友找我下棋
连下了十五场,连赢了十五场
然後开始了我下棋的兴趣
後来是airbase找我入将帅(话说最近都没有看到他了)
Hsin180指导我应该要覆盘
之後就开始一直在ptt下棋
大三大四,就一直挂在ptt上,找别人下棋
(那时无名还有很多棋友,不过这几年比较少在无名下了)
大学毕业,在金门当兵,放假没有地方去,还是去网咖
上网的目的:在ptt下棋
退伍之後,找到了工作,下班之後,还是回宿舍下棋
一直到现在,我还是在ptt上下棋
一直以来,网路是一个虚构的空间
但是,还是有很多很有趣的讨论出现
我从来没有见过你们,但是我还是觉得你们很熟悉
(话说我唯一见过的板友,应该是popfish)
攻城战、三国战、俘战、逃狱战、劫狱战
栩栩如生的战役,仿佛我们真身历其境
回想起来,我在ptt下棋,下了还蛮多年的
其实,本来只是想要跟大家说,我要离开台湾了
要去美国求学,大概有很多年不在台湾
然後,想跟大家说,我有很多比赛可以跟不到了
(毕竟时差蛮多的)
然後,再跟大家说,其实我现在很紧张
然後,希望大家就算之後怎样
大家都还是能以棋会友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48.250
1F:推 aoe1996:你可以早起找乡民下棋...乡民都很晚睡的 XDDDD 01/06 23:19
2F:推 kh:我在德国也还是上ptt下棋啊!! ^_^ 01/06 23:28
3F:推 aaonepiece:好感性 别紧张:) 没事多下棋阿 乡民随时随地都会在 01/07 00:03
4F:推 tzes9060903:在美国要加油阿~~~ 想下棋就常来阿 01/07 00:11
5F:推 cruelangel:网路无国际阿... 01/07 00:18
6F:推 shwakuo:加油阿 01/07 01:49
7F:推 franki:再会了~~(泪) 01/07 09:56
8F:推 pizzz:保重(握) 01/07 10:54
9F:推 ghast:保重(握) 01/07 11:45
10F:推 pizzz:插花:楼上还不快去报名参加比赛XD 01/07 12:56
11F:推 newlin:PK无国界 美国也有下棋的华侨GOGOGO 01/07 14:33
12F:推 JackelLee:安迪一路好走~~一切保重阿 相信棋国是你美好的记忆XD 01/07 16:37
13F:推 JackelLee:记得到那边也要继续下棋阿哈哈 报上将帅帝联的名号XD 01/07 16:39
14F:推 JackelLee:将帅以你为荣阿 为国争光唷!!! 01/07 16:39
15F:推 Divine723:Q_Q\~/ 01/07 18:48
16F:推 fox308:保重(握) 只要早起 会有晚睡的人陪你下棋的XDD 01/07 18:58
17F:推 ghast:为什麽pizzz大不参加? 01/07 23:32
18F:推 pizzz:我是逍遥的....而且逍遥的选拔赛还没开始....... 01/07 23:37
19F:推 JackelLee:先递出离国申请书XD 直接报名将帅国手选拔赛... 01/08 00:25
20F:推 JackelLee:(赌神登场):他以为那一千万是印尼人买的呢~阿哈哈哈(烟) 01/08 00:25
21F:推 JackelLee:心中莫名的又浮现电影台词呢XDDDDDDDDDDDDDDDDDDDDDD 01/08 00:27
22F:→ andy4624:楼上你醒醒.... 01/10 22:49
23F:推 gamecheat:安心上路~ 01/12 18:01
24F:推 danhung:我也在美国说 @@ 01/13 11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