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engyu66 (ChengYu_Chen)
看板CCK-FREE
標題為啥每次國內比賽都在期末考勒?
時間Sat Dec 29 23:12:01 2007
為什麼每次國內棋國比賽都在學校期末考的時間勒?
每次都衝突到,害的我手癢癢的,不能專心於課業。
這是誰想出來的啊?害人非淺.............小弟哭泣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43.74
1F:推 martin0401:同感 QQ 59.105.28.103 12/29 23:19
2F:推 hynf:小亞想的啊,誰叫小亞不用期末考,你咬她吧.. 218.174.7.116 12/29 23:22
3F:→ hynf:咬到的話記得分我一口. 218.174.7.116 12/29 23:23
4F:推 kuopohung:小亞是超級大正妹....220.228.156.242 12/30 00:59
5F:推 WaterRaining:先玩再考~不用擔心~穩過~~XD218.168.246.189 12/30 22:03